引领时代风尚 书写墨韵清风——崇明区绿华镇开展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崇明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龙年新春将至,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邪反邪意识,更好地将反邪教警示宣传与春节传统文化相结合,2月4日,崇明区绿华镇组织开展了以“引领时代风尚 书写墨韵清风”为主题的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挥毫落纸墨痕新,几点梅花最可人!活动现场,多位书法志愿者书写了“反对邪教齐努力 崇尚科学创文明” “反对邪教建和谐 活化书法传家训”等多幅春联作品,引来现场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期间,反邪教志愿者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答疑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相关知识,在大家在感受新春佳节浓郁氛围的同时,增加自身对反邪教知识的积淀。

  此次活动共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20余副,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咨询20余人次,有力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反邪教基层基础,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