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绿华镇反邪教宣传走进为老服务中心

作者:崇明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群体防邪反邪意识,2月21日,崇明区绿华镇平安办联合镇禁毒办、党群办、总工会等部门,在绿华镇为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宣传品、面对面讲解等方式,让老人们知晓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特征、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深刻揭露邪教组织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提醒老人在遇到邪教人员时,应立即向村委会和派出所举报。同时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为老人们提供义诊服务,普及健康知识,叮嘱老人生病一定要及时就医,不能听信邪教人员的“不吃药、不打针就可以痊愈”的歪理邪说。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宣传品200余份,受众2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老年群体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扩大了反邪教宣传覆盖面,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关爱老人、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