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平安祥和迎春节 反邪宣传入人心

作者:崇明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春节临近,为增强广大群众识邪辨邪能力,不断筑牢反邪防线,努力营造平安祥和、安定喜庆的新春佳节浓厚氛围,近日,崇明区建设镇、绿华镇、新村乡等乡镇平安办纷纷组织反邪教工作人员、志愿者走上闹市街头、走进商超菜场、走入村居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反邪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面对面为群众讲解邪教的本质特征及其惯用伎俩,帮助群众了解邪教,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呼吁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过年期间更要提高警惕,不被邪教分子趁虚而入,鼓励大家发现邪教可疑分子或可疑行为,应及时向村(居)委会或公安机关报告。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宣传品800余份,受众1000余人,极大地提升了广大群众对邪教的辨识能力,增强了群众防范抵制邪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了春节期间社会面的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