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庙行镇在“两会”期间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宝山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近日,为确保“两会”期间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和良好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全镇广大群众抵制邪教的意识和理念,庙行镇平安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在北斗星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全镇群众积极参与“两会”期间防范处理邪教工作主动性,最大限度挤压邪教滋生和生存空间,以实际行动为全国“两会”保驾护航。

 

 

  活动紧扣当前“两会”期间的国家安全工作和反邪教主题,平安办主任带领部门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传授反邪教知识,并以讲解实际案例来增强群众反邪教的思想意识,让居民认清邪教的本质,做到反对邪教,抵制邪教,提醒广大居民远离邪教,发现邪教活动线索及时上报。同时,活动通过横幅、标语、展板着力宣传、倡导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受到周边群众的广泛欢迎和积极参与。居民普遍反映通过宣传教育,可以对邪教活动辨识更清晰、抵制更坚决、斗争更主动,更加有利于营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