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宝山区大场镇开展反邪教宣传

作者:宝山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引导居民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2023年3月4日,大场镇平安办以“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反邪教工作人员以设立咨询台、向参加活动的人群发放反邪教资料和小礼品等方式,向大家阐述邪教的本质,揭露邪教的严重危害性,提高广大群众识邪、辨邪、防邪能力。其中,来自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宝山分校的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学习反邪知识,并热心帮助一起向活动场地内的人群发放反邪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辖区反邪教宣传覆盖面,使居民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意做一名反邪教志愿者,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形成自觉防范和抑制邪教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