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工地,反邪入人心”——宝山区淞南镇反邪教宣传进工地

作者:宝山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2022年9月13日至16日,宝山区淞南镇在淞南镇重点建设项目——恒法置业(二期)工地,开展为期一周的反邪教宣传进工地活动。

  9月13日当天,淞南镇在工地现场举办一场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防范‘全能神’”为主题的讲座,向参训人员介绍防范“全能神”的相关知识,提高大家识别、防范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主办方在工地现场不止了反邪教相关展板9块,向现场人员普及防范“全能神”及国家打击邪教相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结合讲座和工地全员核酸的机会,发动管理人员和工人共同签署《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倡议书》;积极发动工作人员扫码关注“福山宝地”公众号,为进一步推广我区反邪教事业线上宣传阵地夯实群众基础。


  本次活动,得到了区委政法委、区反邪教协会和工地项目方的大力支持,开辟了淞南镇反邪教宣传的新渠道,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