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曝光后澳洲社会冷眼旁观“法轮功”滋扰式抗议表演

作者:李柯艺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0年8月24日消息,通讯员:李柯艺】7月16日起,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陆续播发了题为《“法轮功”的能量》深度调查报道的预告、文字、音频及视频报道,采访了“法轮功”多位澳大利亚及美国籍前成员,探访该组织位于美国纽约的总部“龙泉寺”,取证澳大利亚“法轮功”人员拒病拒药病故真相和“法轮功”内部的种族歧视等问题。报道刊发后,引发“法轮功”邪教组织强烈不满,从7月21日起,“法轮功”邪教组织采用惯用伎俩,不时组织信徒在澳广悉尼办公楼前进行所谓的示威抗议表演。据澳大利亚“中部新闻”网(Centralnews.com.au)8月20日报道,这种零星抗议已持续近一个月,引发周围民众不满。


法轮功”信徒在澳广悉尼办公楼前静坐抗议。原文配图

  “中部新闻”网报道说,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法轮功”抗议者们或静坐或举着标语,抗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声称澳广歪曲了他们的信仰和做法。

  “法轮功”人员称,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一日不就最近一篇“外国记者”调查报道进行道歉,他们就一日不会从其悉尼办公楼离开。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深入“法轮功”美国总部采访时,提出要当面采访李洪志,“法轮功”立即报警。图源: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查证的因拒医拒药病故的澳大利亚“法轮功人员名叫柯琳·梅(Colleen May),是一位著名舞蹈演员,她的丈夫也是一位著名爵士乐手。柯琳的女儿证实母亲在加入“法轮功”后习性大变。图源: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澳广7月底刊发的这篇报道提出了一系列观点,包括“法轮功”攀附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以及“法轮功”支持特朗普反对中国的立场。

  “法轮功”的抗议引发众多市民不满。有抗议者证实,一些民众要么当着他们的面撕毁“法轮功”传单,要么呵斥他们,“说一些可怕的话”。

  报道说,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已发布正式声明,驳回“法轮功”的说辞。除了“中部新闻”注意到“法轮功”的这种抗议活动外,其他媒体均未对此发表评论。



“法轮功”信徒在澳广悉尼办公楼外打标语抗议。原文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