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民众喊话“法轮功”媒体:拜托不要再给我们发假新闻

作者:胡婕(编译)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0年6月19日消息,通讯员:胡婕】2020年6月15日,英国南牛津郡百年地方媒体《亨利信报》网(Henleystandard.co.uk)登载消息说,当地一些村民莫名其妙收到散布新冠肺炎疫情谣言的“法轮功”邪教报纸“大纪元时报”,他们对此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辛辣嘲讽。

 

报道截图

报道称,近日英国南牛津郡戈岭(Goring)和伍德科特(Woodcote)民莫名其妙地收到了一份名叫“大纪元时报”的“报纸”。不过他们一眼就能从中看穿什么叫废话连篇。

报道提到,“大纪元时报”总部位于美国,并经营着一家网站。该报声称,造成疫情大流行的新冠病毒并非源自武汉市的农贸市场,而是由中国科学家故意合成。美国总统特朗普先前的说法就是如此。

报道称,“大纪元时报”支持特朗普、同情欧洲极右翼组织,并呼吁“法轮功”捐款。“法轮功”已被中国政府取缔,与该报之间存在关系。

不过,受此报的民在社交媒体上还是对大纪元时报进行了嘲笑。有人开玩笑说:“我家收到了一份。不过近来我知道的阴谋论,都是从脸谱网(Facebook)那儿得来的。”另一位则说:“我读了这份报,为的是XX(脏话),逗自己一乐。”

还有一位村民说:“这种报纸,比那些头戴锡箔帽子、信奉阴谋论的怪人更糟糕,篇都是令人震惊的极端主义废话……把它直接丢进垃圾桶,里面的邪恶思想就适合在这种地方。”

原文网址:

https://www.henleystandard.co.uk/news/goring/152641/no-fake-news-pleas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