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韩国忠北报恩郡窝点虚张声势

作者:子舒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核心提示:韩国网站“宗教与真理”2020年6月10日报道,“全能神”于韩国忠清北道报恩郡购入房产只为虚张声势,本可容纳700人的房屋却仅有60名信徒在此聚居,该窝点实则近乎空架,此乃“全能神”教主赵维山与杨向斌掩人耳目之举,如此只为宣传扩大影响力。

“全能神”购入的韩国忠北报恩郡一带房产所在地原文配图

“全能神”邪教组织信徒。原文配图

“全能神”窝点虚张声势!

“全能神”邪教组织在韩国忠北报恩郡及槐山郡一带共有信徒聚居地十余处。但明明可以容纳700人的房屋内,实际居住信徒却仅有60几人。偶尔会有四、五辆大型巴士往返于聚居地,但多数窝点常住人员较少,这些“全能神”信徒分散聚居于韩国多地,时而集体迁居。

“全能神”现有在韩信徒2000人左右,其中大部分为虚假难民及不法滞留者。“全能神”在韩房产中有9处可容纳700人的建筑物。区区2000名信徒的规模却不断追加购置房产,新购房产中可容纳人数达信徒数量4倍之多的建筑就有5、6处,“全能神”如此之举只为虚张声势!

“全能神”肆意哄抬忠北报恩郡与槐山郡地区房价、地价,甚至不惜以高出市价几倍的价格购置耕地、林地、果园、地皮、建筑物等,严重扰乱市场秩序,当地居民对此怨声载道。

“全能神”在忠北报恩郡山外面新正里购置的房屋。原文配图

“全能神”忠北报恩郡山外面窝点近乎空架

“全能神”2018年以“迦南”“古兰特”等名在韩注册农业法人,购置了槐山郡及报恩郡山外面、报恩邑、三升面、水汗面、炭釜面等地的30多万坪农耕地,购买金额达80亿韩元。此外在当地还购买了4处可容纳700人的建筑物,平均每处建筑物花费10亿韩元竞标购得,但每处建筑物内所聚居信徒人数却不过数十名,“全能神”这几处窝点只是空架,实则虚张声势。

“全能神”韩国忠北报恩郡、槐山郡房产使用及信徒聚居情况如下:

1.忠北报恩郡山外面吉汤里-可容纳700人的建筑物内只有60人聚居;

2.三户乡村农家中有“全能神”信徒举家居住;

3.忠北槐山郡青川面华阳里-可容纳700人的建筑物内只有30人聚居;

4.忠北报恩郡山外面新正里-可容纳700人的建筑物正在进行翻修;

5.忠北报恩郡山外面濯州里-原某品牌酒酿工厂,可容纳数百人,现只有几十人在此聚居;

6.忠北报恩郡山外面山大里-作为“迦南”办公室使用。

“全能神”忠北报恩郡山外面濯州里建筑物。原文配图

“全能神”如此虚张声势只为宣传扩大影响力!

“全能神”组织夸大其词,对在中国与其他国家的信徒扬言:“全能神”在韩国不断扩张,势力强大,犹如地上天国。并蛊惑信徒称,来到韩国,组织会为他们提供宽大房屋作为宿所,为他们介绍好工作,生活条件十分优越。

然而现实情况却与其宣传截然不同,住所只是房子大而已,实际居住的信徒只有几十人,却要干繁重的农活,还要看管分散于各地的房屋,生活中也要处处受到管制。

“全能神”信徒。原文配图

“全能神”邪教组织恶行累累

“全能神”信徒在韩国接受培训后再次被派遣回中国进行传教活动。各窝点的信徒要接受舞蹈、乐器、声乐、演技等方面的训练。受训信徒伪装成商贩(销售维生素、服装等)往返于中韩两国,然“全能神”在其组织内却捏造事实,对信徒宣扬回到中国会遭受所谓镇压,甚至被杀害,以达对信徒洗脑,防止其叛教的目的。此外,“全能神”教主还教唆信徒用虚假信息在社交网站SNS上注册ID账号,在线宣传邪教教义、发布虚假信息等,韩国政府接到此类举报案件达30余件。

韩国农村人口高龄化,但在韩国乡村聚居的“全能神”信徒年龄却多数不满30岁,附近居民听闻其是邪教组织,担心其发生暴力行为,有些上了年纪的老人甚至不敢夜间出行。

“全能神”以高出市价几倍的价格购置土地,扰乱韩国不动产市场秩序。“全能神”曾以1亿韩元的价格购买过价值1000万韩元的畜舍,导致畜舍价格严重混乱,附近居民对此忧心忡忡。

“全能神”以“迦南”之名在韩国注册农业会社法人,其办公室所在地地处忠北报恩郡山外面山大里。原文配图

立法防范治理邪教势在必行!

“全能神”信徒。原文配图

一位居住于“全能神”窝点附近的村民说:“‘全能神’购买了村里大片农耕地,有很多农机具。这些人聚居生活,村里人害怕他们有暴力行为夜晚不敢出门,我们这些奔于生计的老百姓对于这些人无能为力,希望政府能采取相应措施。山外面事务所对这些邪教人员也十分头疼,听说这些人对新冠病毒防疫工作也不太配合,不让防疫人员进入室内消毒。”

“全能神”邪教徒抛弃家人来到韩国,为达长期滞留的目的滥用韩国《难民法》虚假申请难民,败诉后仍非法滞韩。“全能神”信徒在韩国各地聚居生活却未在当地政府部门进行登记,给韩国社会造成诸多不良影响。“宗教与真理”呼吁韩国政府出台抵制邪教的相应法令,防范治理邪教问题势在必行!

原文网址:http://www.churchheresy.com/news/articleView.html?idxno=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