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名化中国 挡不住中国的自信与力量

作者:李芬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当前,中国防控新冠病毒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在严控境外输入病例的同时,全国上下将重心逐步转移至平稳有序的复工复产,以大国姿态携手国际社会抗击疫情。而在此全世界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美国某些政客却将新冠病毒标签化为“中国病毒”,企图转嫁国内矛盾,“甩锅”给中国。

  一向被境外反华势力豢养的“法轮功”邪教组织,更是勾结各类台独、民运、港独等分子,演出了一场病毒命名的闹剧。

说明: IMG_256 

特朗普讲稿中的“新冠病毒”手写改为了“中国病毒”

  此种卑劣行径,不过是“法轮功”邪教组织一向以来污名化中国闹剧的又一次重演。

  污名化,挡不住2008年北京奥运荣耀绽放

  1998年11月25日上午,北京市人民政府正式向中国奥委会递交了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申请书,由此拉开了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序幕。2001年7月13日22时,时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宣布,北京以56票获得2008年第29届夏季奥运会主办权,从那一刻起,全中国人民为举办2008年奥运会齐心协力。

说明: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