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老巢龙泉寺屡次违法屡次被罚

作者:Jessica Cohen 苏娟(译)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核心提示:在李洪志的显摆和唆使下,无论是在国内时,还是潜逃国外后,“法轮功”都是一个视法律为儿戏的邪教组织。与在国内时的张狂有所不同的是,逃亡国外的李洪志和部分“法轮功”高层更多的时候不得不夹起尾巴做人。据美国“记录在线”网(Recordonline.com)2018年4月6日报道,“法轮功”老巢龙泉寺,因违法扩建、违反消防规定和非法排放污水等,多次受到处罚,相关罚金有的高达每天3.75万美元。这虽是旧闻,但从中恰能看出,为了生存和逍遥下去,“法轮功”的“法”终究大不过美国法律的“法”。  

  据负责起诉龙泉寺一案的鹿苑镇代理律师格伦·普罗茨基(Glen Plotsky)说,在对修建超过四层建筑却未安装消防喷淋系统一事认罪后,龙泉寺佛学公司(Dragon Springs Buddhist, Inc. “法轮功”在美国纽约州奥兰治县鹿苑镇的老巢龙泉寺的全称)被鹿苑镇法院处以7500美元罚金。    

  

对簿公堂的两方代表:鹿苑镇代理律师格伦·罗茨基(左)与“法轮功”老巢龙泉寺主持、假和尚李琮(右)  

  普罗茨基说,在听证会举行前达成的协议中,对龙泉寺的指控由四项减少到一项。

  送达龙泉寺主持李琮(Jonathan Lee)的告知书称,龙泉寺未经许可修建八层木质建筑,漠视勒令其停工的命令,还不允许建筑检查人员进入龙泉寺。

  希望山镇(鹿苑镇下属小镇)居民弗兰克·凯奇姆(Frank Ketcham)和杰里·库克(Jerry Cook)参加了听证会,他们对龙泉寺很恼火。

  凯奇姆说:“镇上应该回头去找2014年就判决龙泉寺建筑违法的那位法官。”

  2014年,在经历龙泉寺多年未经许可修建且不允许当地部门人员检查其427英亩的园区后,鹿苑镇官方向美国地区法院起诉龙泉寺。当时,龙泉寺答应以后会依照相关建筑法进行修建,并根据排污系统能力减少园区的污水排放。然而,这些协议倒成了一种范例,即龙泉寺的代表称,依照法院要求,他们想修建什么就可修建什么。从此以后,因未经许可修建、阻碍检查、公然反抗停工令等,龙泉寺多次被告到鹿苑镇法院。

  不过,普罗茨基对此倒持乐观态度。

  他说:“由龙泉寺付费、镇上选择一家独立的咨询咨机构将负责今后(针对龙泉寺的)所有检查。情况在过去的五个月中已有改观,他们(龙泉寺)认可了相关建议,允许入内检查。他们得到修建更多建筑的许可,据我所知,未经(镇)规划委员会许可,目前他们没有修建任何东西。

  普罗茨基说,(龙泉寺内)一座未经许可而修建的廊道将会被拆除。

  龙泉寺的代理律师理查德·戈尔登(Richard Golden)在谈到因违建而被处以罚金情形时称:“该结构(消防喷淋系统)本是原建设项目规划的一部分,而且只是一种小型(结构)扩建,位于七楼和八楼之间。”  

“法轮功”老巢龙泉寺排放的污水直接污染当地河流 

  戈尔登也表示相信龙泉寺有能力处理好近期纽约州环保局所做的违法认定。根据环保局的1月12日的告知书,(龙泉寺)建筑工地上的“污水排放”,未经必须的沉淀物控制,“对巴舍尔河(野生生物管理区)的自然状态产生了显而易见的影响”。1月23日,环保局将龙泉寺的处罚提升到每天3.75万美元。

  不过,据戈尔登称,“每天3.75万美元,属于法定最高罚金,适用于环保局监管下的所有违法行为,这笔罚金无论如何也解决不了沉淀物控制这一问题。1月份中,在下过几场大雪后,又下了几场暴雨,引发河流上涨和水土流失。龙泉寺密切配合环保局,采取了诸多补救措施。”

  当地居民凯奇姆说,之前龙泉寺曾因污染同一条河流而缴纳了1万多美元罚金。    

     

原文网址:https://www.recordonline.com/news/20180406/dragon-springs-fined-for-more-building-vio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