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接受采访揭露“耶和华见证人”内部儿童性侵问题

作者:Mark Albert 梦园(编译)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编者按】耶和华见证人组织的信徒、长老、备忘录和数百页的法庭记录均显示,组织最高层领袖期望能躲开警察的追查。

  核心提示:据美国广播公司下属的WCVB电视台网站(www.wcvb.com )2019年8月12日报道,赫斯特电视台国家调查组经过长达一年的调查发现,在美国耶和华见证人宗教组织内部发生了新的儿童性侵指控和数十年前掩盖的事件。

  赫斯特电视台国家调查组经过长达一年的调查发现,在美国耶和华见证人宗教组织内部发生了新的儿童性侵指控和数十年前掩盖的事件。

  这些指控涉及各州,教会会众和不同的年龄层,并且至少在三个州的律师事务所进行调查,国家调查部门已经了解到许多以前没有报道过的调查。

  这一调查结果在本周的三集系列新闻报道中播报,这些新闻报道揭示了新一代人在指责耶和华见证人在其宗教团体中保护儿童方面存在了系统性缺陷。

  在该组织的教义中成大的15个人,现在均已成年并居住在从西海岸到新英格兰上游的城市,他们同意就这些报告的记录进行讨论; 今年春天,他们中的13人聚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萨克拉门托,参加了同类访谈中最大规模的电视采访。

 

幸存者们和电视节目主持人交谈

  不再沉默

  当被问及他们中有多少人第一次在电视上讲述他们的故事时,该组织的大多数成员举手,他们决定不再沉默。

  同样多数人承认,由于他们在成长期间发生的事情都与耶和华见证人组织的成员有关,因此都曾有过伤害自己的想法。

  卡梅隆.托雷斯(Kameron Torres)说,当他开始受到虐待时,他已经6岁了。

  他说他和他的母亲告诉教会长老关于虐待的事情。

  “长老没有做任何事情。他们说'我们会调查,我们会了解,我们会把它留给上帝处理,'”他在采访中回忆道。

  今年早些时候,托雷斯在加州参议院委员会作证时表示,“他们在过去25年里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

  国家调查部门找到了1991年8月曾报警的斯塔尔.帕尔,她声称她还是个孩子时就长期受到虐待。帕尔随后决定不追究此案,此事已经结束。

  “这个组织的文化是不能保护我们孩子的。这很危险。这非常非常危险,”帕尔坐在离托雷斯两把椅子远的地方,在小组采访中这样说道。

  “我们沉默了,”耶和华见证人组织的第五代之一梅根.林恩宣称她不会使用她的姓氏,因为她在没有家人知情或批准的情况下参加了采访节目。

  梅根.林恩留着泪说道,“我希望上帝明白我爱他们,我这样做不是因为我恨他们。我这样做是因为我爱孩子们,我希望他们安全,这是他们安全的唯一途径。只有我们把自己放在最前沿。”

  当被问及她是否愿意首次公开发言时,即使她的会众随后也因为这样做而与她断绝联系,也可能与目前仍是耶和华见证人组织信徒的家庭成员断绝往来,梅根.林恩回答说:“是的,我愿意。”

 

在华盛顿特区地铁站外展出的耶和华见证人小册子

  在美国,耶和华见证人组织约有120万信徒,其中许多人挨家挨户分发宣传册,试图说服更多人相信他们,相信 “即将到来的世界末日”,相信在复活过程中,只有真正的信徒才会被耶和华(信徒们眼中的上帝)拯救。

  2019年5月在网上公布的题为“ 面对邪恶的爱与正义 ”的文献中,耶和华见证人称虐待儿童是“一种特别令人厌恶的恶行”,并称长老“努力遵守”相关法律,这些法律要求虐待儿童的指控应报道给相关当局。

  但是这项调查发现事实并非总是如此。

  耶和华见证人组织的信徒、长老、备忘录和数百页的法庭记录均显示,组织最高层领袖期望能躲开警察的追查。

  总部30年来的内部文件和信件指示其在美国各地的大约13,000个会众在内部处理性侵行为,同时将文件副本用“特殊蓝色”信封发送到总部,而不是警察,并销毁过去政策的文件。

  原文链接:

  https://www.wcvb.com/article/silent-no-more-part-1-the-survivors/28659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