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淫魔心灵治疗师被曝贩卖婴儿

作者:Mark Saunokonoko 邱库(编译)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核心提示】澳洲媒体Nine News1月14日报道,巴西神棍若昂·谢特拉·德·法利亚Joao Teixeira de Faria继上月被控性侵多名未成年女性后,又爆出惊天恶行,居然将婴儿拐卖到外国,包括澳大利亚和美国,每个孩子售价最高7万美元。

 

  据悉,这位自称为“上帝的约翰”的灵媒在他位于巴西西南部130公里的灵修所立经营着这个庞大的人口贩卖集团。据巴西媒体《圣保罗页报》报道,检方已经得到消息,有5个西方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和美国的领养父母从法利亚手里购买婴儿,价格从27000美元到70000美元不等。而这些婴儿的母亲则是生活在灵修所附近的贫困女性。婴儿买卖由法利亚的信徒做中介,这些人住在西方国家,为那些想去巴西“圣所”看看的人安排行程。

  这几百宗的性侵事件最初是由Sabrina Bittencourt女士报的案,也是她跟检方曝光了买卖婴儿的事,目前出于人身安全考虑,她不得不躲了起来。据Bittencourt女士说,当地的女人为了家里人能吃上饭,以怀孕作为代价换取温饱。

  据悉,法利亚号称从一个“圣灵”那里得到了治愈力量,可以让瞎眼的、瘫痪的、患癌症的人痊愈。几千名身患绝症的澳大利亚人都去过法利亚的灵修所“伊纳西奥之家”。目前还不知道到底有多少澳大利亚人从他手里买了婴儿或者遭受过他的虐待。

  评论界人士表示,这个所谓的“心灵治疗师”不过就是个骗子,专门骗老弱病残,几百万美元轻松入袋。

  没有行医执照的他竟然对那些身患重病来求他的人施行简陋、粗暴的外科手术。“60分钟调查”栏目曾经播放过几段视频,法利亚在没有使用任何麻醉药物的情况下,用手术刀生生打开人的背,挖走眼球,用剪刀剪开人的鼻子。

 

  法利亚的女儿达尔瓦.谢特拉(Dalva Teixeira)也是性侵案的指控人之一。达尔瓦·谢特拉现年49岁,她称自己的父亲为“恶魔,在10-14岁期间一直被自己的父亲虐待、强奸,一直到她怀孕了成为他“拐卖婴儿”的工具才停止。

  法利亚声名远播,除在巴西,美国、欧洲及澳洲也都有他的追随者。美国的电视名人欧普拉(Oprah Winfrey)2013年还拜访过法利亚,研究他的“神迹”。先前已有数家媒体对法利亚所声称的治疗能力做了调查报导并予批判,有些媒体曾揭发过他涉性侵和其他不当行为,但法利亚从未因此遭起诉。

  相关链接:《巴西心灵治疗师被控性侵数百女性》http://www.chinafxj.cn/mtbd/201812/14/t20181214_14608.shtml

  https://www.9news.com.au/2019/01/14/11/39/john-of-god-news-australia-sold-babies-alleg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