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被孤立竟抱怨其主子

作者:星雨 来源:凯风网

  10月9日,法轮功媒体大纪元发表了一篇题为《叶宁:法拉盛是光明或黑暗的选择》的文章,该文再次抱怨西方国家没把法轮功当回事,呼吁人们支持法轮功,称法轮功不应该被孤立。这篇文章是在告诉人们一个事实,法轮功已没有市场,不得人心。

  一、自己多行不义,却抱怨“不该被孤立”
  2008年5月17日,因法轮功破坏抗震救灾,散布谣言,引发了法拉盛华人华侨与法轮功对峙事件,爱国华人共同声讨法轮功幸灾乐祸、倒行逆施和没有人性的破坏抗震救灾的捣乱行为,并引发了全球华人对法轮功的不满和愤怒。法拉盛事件让臭名昭著的法轮功更加名声扫地。法轮功为了挽回点面子,组织法轮功人员进行集会、游行进行反扑,攻击中国驻纽约领事馆、纽约爱国华侨组织以及议员刘醇逸、杨爱伦,但这些都于事无补。现在,他们把法拉盛视为生死攸关的地方。大纪元的文章说:“法拉盛城已经成了人类光明和黑暗、自由和压迫、民主和专制、民主和集权主义斗争的最前线,并呼吁大家在这生死存亡的时刻担起历史的重任”。法拉盛只是美国纽约最大的华裔社区,这里民主健全,社会稳定,民众安居。何来的斗争前线?又是谁面临生死存亡?是法轮功,也只有法轮功。因为文章还说:“今天法轮功在挽救的是全人类,挽救的是我们这个文明,主流文明的生死存亡。这个责任,法轮功今天担了,但是他们今天不应该孤立。”文章说他们今天不应该孤立,也就是说他们今天被孤立了。连法轮功扶植的“中国过渡政府”,也离它而去:“现在的伍凡,伍大总统,他既没有国土、也没有人民、也没有合法管制的政府,这样的政府,你可以不承认它”。法轮功被孤立由此可见一斑,孤立意味着失败,意味着死亡。法轮功呼吁人们的支持,是想挽回败局做垂死一搏。

  二、被边缘化加剧,埋怨西方国家“袖手旁观”
  法拉盛事件让法轮功折戟沉沙,遭到重创。面对民众的讨伐,法轮功是无言以对,呼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他们为了摆脱遭受灭顶之灾的被动局面,采用颠倒是非的卑鄙手段进行污蔑陷害,妄想通过把矛头指向中国政府来转移人们的视线,希望美国及西方国家出手相救。但事与愿违,法轮功为西方反华势力卖命,出卖自己,换来的却是无情的抛弃。文章哀鸣道:“西方国家把他(法轮功)当成一个什么了?重视他了吗?”是啊,西方国家只是把法轮功当成了一个可利用的反华工具,根本没把他们放在眼里,关健时刻不仅没拉他们一把,还在伤口撒了把盐。看看西方国家是如何对待法轮功的,2008年5月2日,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议会禁止法轮功组织在库尔加塔至冲浪者天堂一带的城市公园举行示威活动;2008年5月5日,第56届加拿大“郁金香节”拒绝法轮功天国乐队参加表演;2008年5月13日,加拿大魁北克省上诉法院驳回了法轮功控告“华侨时报”的上诉,并承担诉讼费用;2008年6月2日,旧金山上诉法院支持旧金山中华总商会在一年一度的旧金山中国农历新年游行中拒绝接纳法轮功;2008年6月16日,欧卫以技术为由,中断了新唐人电视信号的转播,至今未恢复播出。已经成了孤家寡人的法轮功,还在以“救世主”身份自居,真是厚颜无耻到了一定水平。

  三、故伎重施制造对抗,做无谓挣扎
  为了让自己摆脱困境,法轮功写手再次故伎重施,制造中国与西方的矛盾,来谋求自己的地位的提升,改变被抛弃和孤立的危局。一方面挑拨中美之间的矛盾。朝鲜战争已经结束了五十多年了,这段伤痛已经成为过去,法轮功却还在揭历史伤疤:“因为韩战没有签订停战、和平条约,没有签订废战条约。在法律理论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今天还和联合国处于战争状态,这个战争状态还没有从法律上结束”,并说:“中共利用经济渗透美国政界”,妄想挑起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相互敌对。事实是1953年7月27日,朝鲜停战协定在板门店签订。
  另一方面制造海峡两岸之间的矛盾。今天,两岸人员来往密切,两岸关系缓和,和平统一是大势所趋。法轮功当然不愿看到两岸和解,鼓吹“台湾这个国土比很多袖珍国家要大得多,比很多欧洲国家也要大得多。他也有合法管制的两千万人民,当时也有大约九百万的人民。还有一个合法行政管制的政府,中华民国政府不过是迁都,从南京迁到了台北,所以他作为一个独立国家单元从来没有灭失过,怎么会变成了蒋介石集团了呢?”台湾和大陆同属一个中国,联合国2758号决议案明确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唯一的合法政府,承认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法轮功挑拨台湾加入联合国就是想挑起两岸纷争,不过想借着两岸间的矛盾抬高自己的身价罢了。

  法轮功混到今天可耻的地步,是其坚持邪教、充当反华走卒造成的,是咎由自取。

  相关链接:
  1、http://epochtimes.com/gb/8/10/9/n2291212.html
  2、http://epochtimes.com/gb/8/10/9/n2291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