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神迹”故事里的“人心”

作者:雨花石 来源:凯风网

  翻开法轮功的“神迹”故事,每一篇都不能脱俗,每一篇都离不开“人心”,每一篇都是讲“人心”的集大成者,显示心、争斗心、蛊惑心、得失之心、邪恶之心充斥在法轮功的“神迹”故事里中。

  一、法轮功“神迹”故事里处处充斥着显示心
  李洪志为了显示法轮功的神奇,编造了一系列的“神迹”故事。明慧网上刊登的“神迹”故事就是为了显示法轮功的“神奇”,用来吸引别人的眼球的。为此“神迹”故事不仅歧视人类,而且火气旺盛地诅咒现代文明,谩骂现代科学,认为“现代人类的知识,所能了解的只是极浅的一点点而已,离真正认识宇宙的真相,相差甚远”,揭开宇宙奥妙的只有法轮功,科学在法轮功“神迹”故事面前成了邪教,成了阻碍社会发展的一个主要原因。法轮功抵毁科学的目的就是因为科学能戳穿法轮功的迷信本质和邪恶面貌。
  如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不仅能灭火,而且一切疑难杂症马上能治好:“发正念”能修复电脑和复印机;带上法轮功护身符不被车撞锤砸、鸡蛋也摔不碎,等等,法轮功装神弄鬼,编造故事,大吐口水来给“神迹”故事支撑门面,以此来显示法轮功的神奇,这些故事只需要丰富的想象力,加上信口开河的胡乱编造就足够了。把梦想当成现实,从此,使人类社会就有了解决一切问题的“金钥匙”,让人们生活在神话故事的虚幻境界里,去体会那些玄之又玄,没边没沿的想象给人们带来的好处和神奇,是法轮功宣扬“神迹”故事目的。  明慧网2007年6月11日,明慧网刊登这样一篇文章,《现代医学束手诚信大法得救》。①文章中说一个煤气中毒气绝10多小时后有的大法弟子‘复活’了。《发生在黑龙江的几件奇事》。②“黑龙江虎林有50多岁的老太太,……但死后身体一直不硬,……二十多天后死而复生。”

  二、法轮功“神迹”故事在编造中的争斗心
  法轮功“神迹”故事里的争斗心,主要体现在“三退”的“神迹”故事里。不管是谁“三退”后都能得到福报,否则后果自负,不堪设想。这些故事里充斥着恐吓味道,泛滥着宿命论的迷信色彩。反邪教战线的工作者因病和意外事故去世后,都会被法轮功登记到遭到恶报的黑名单上,加以大力宣扬,从中可以看到法轮功强烈的争斗之心。
  为了争民心法轮功的“神迹”故事编造的既离奇又令人匪夷所思,什么看了“九评”能治脑血栓,修炼法轮功罗锅直了等等。
  明慧网2002年1月19日曾刊登一篇《小小说:带把儿的鸡蛋》。①故事内容大致是这样的,张大娘修炼法轮功后,劝老伴满屯大爷也练法轮功。张大娘“人来世上呀就是为了能吃苦、能修炼,修炼成了能回到天国世界就再也不用当人遭罪了。”
  “哈……哈!”满囤大爷笑出声儿来:“哪有天国世界呀?你炼的这个法轮功跟神有啥关系?”……
  满囤大爷:“老婆子你就自己慢慢炼吧,啊!咱张满囤这辈子是凭经验凭本事吃饭。想让我炼功?除非咱家的老母鸡下个带把儿的蛋……”,过了几天,满屯家的鸡真的下了个带把的鸡蛋。
  看到了这个带把的鸡蛋,满囤大爷站到李老师的法像前,恭恭敬敬地说:“李大师呀,您看得起我,我张满囤心服口服了。”
  为了争夺人心,法轮功“神迹”故事煞费了不少苦心。先抛开这个“神迹”故事的真实与否,鸡下带把的蛋绝对有偶然性,可以用百年不遇来形容,用这种方法来点化人来学法轮功,法轮功修炼者应该说是屈指可数的。世界上能有几个带把的鸡蛋?如果法轮功修炼者都是看到带把的鸡蛋修炼法轮功的,那么生活中人们可以经常看见带把的鸡蛋。
  法轮功用滑天下之大稽来说法轮功的神奇,从这个小小说中我们不难看到了法轮功“神迹”故事里不甘心自己失败、不甘心自己衰败的争斗之心。

  三、法轮功“神迹”故事中的蛊惑之心
  谁都想向长命百岁,谁都想百病不侵,谁都渴望奇迹在自己的身上出现,谁都想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法轮功正是利用一些人的这种心理来编造“神迹”故事的,并给他们编造的“神迹”故事披上了一层降灾除病的神秘外衣,来欺骗世人,掩人耳目、迷人心智,蛊惑人心。我们不妨来看一看,法轮功的“神迹”故事是怎么来“消灾去灾”,“祛病强身”,“包治百病”的。
  火灾来了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灭火;有了不治之症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祛病;两辆车相撞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避灾躲灾等等。法轮功的“九字真言”真是神奇的了得。神仙们治病还要挥一挥手,“九字真言”治病消灾,只需要动一动嘴。“九字真言”成了拯救全人类的“吉祥口诀”。只要“九字真言”动一动嘴,一岁半的小孩溺水死亡3个小时后能“复活”,《一岁半女孩落水死而复生》①。这样一来,“九字真言”在“神迹”故事里,比李洪志吹嘘出去的“法身说”还灵验,只要相信法轮功,“九字真言”能全方位、全程地保护任何人,从这一点来说“九字真言”的功能要比李洪志法身神奇的多,有能力的多。法轮功用“九字真言”来蛊惑人心,简直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法轮功“神迹”故事吹嘘“九字真言”的目的就是让人们相信法轮功,修炼法轮功。以出世为目的的法轮功在“神迹”故事里竟然在常人面前大讲特讲起了实用主义哲学,其执著的争斗之心,溢于言表,并压李洪志的“法身说”一头,把李洪志的法身说给比的一无是处。

  四、法轮功“神迹”故事里的得失之心
  法轮功编造“神迹”故事是其得失之心在作怪的结果。法轮功一向把他们自己视为神仙。然而,随着法轮功在世界范围内的衰败,法轮功为了吹捧自己不惜使用各种办法和手段来给自己擦脂抹粉。“神迹”故事是法轮功涂抹神化自己方式之一。法轮功在神化和夸讲自己的时候,恨不能把他们身上生出的虱子都说成是双眼皮的。法轮功怕在常人面前输掉他们身上的“神圣”光环和“神圣”尊严,无法保持一颗平常心,内心深处也像一个被打翻的五味瓶,从这一点上看,法轮功编造“神迹”故事时并不轻松,是冒着被世人嘲笑指责的风险而乐此不疲,不得已而为之。常人并不傻,有自己的心智,他们的思维不受法轮功的控制和操纵,对法轮功的愚蠢行为还是能看的出来的和明辨是非的,这次法拉盛事件是最好的例证。
  然而,法轮功不甘心自己的失败,偏偏用各种手段来神化自己。什么念念“九字真言”就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退出中共就会得福报;戴上法轮功的“护身符”就会平安无事;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修炼法轮功就能得到好处。
  那么修炼法轮功都能得到什么好处呢?我们从法轮功成立以来,发生在修炼者身上的自焚、自杀、杀人、除魔、拒医拒药等案例中可见一斑。这里仅举一下法轮功骨干死亡案例:1998年7月4日,法轮功海南辅导总站副站长陈勇等8位法轮功骨干,乘车途中发生车祸,陈勇等7人当场死亡,张一军重伤。2006年,美国法轮功重要骨干李国栋因肝癌在纽约病死;之后,封莉莉因胰腺癌在美国休斯敦病死。2006年9月1日早晨5点多,已练功12年,自认为功力达非常境界、“圆满”在即的大法徒张孟业,在去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聚集闹事途中,在其住地门口过马路时与一辆货车相撞,导致骨折、脾脏破裂和脑震荡而住院治疗,三天后在一家私人医院孤零零地去世。2007年元月德国“法轮功”骨干朱根妹患有糖尿病,由于痴迷“法轮功”而拒绝就医,于今年元旦期间突然死亡。韩国“法轮大法学会”骨干全判烈2007年12月因车祸身受重伤,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五、法轮功“神迹”故事里的邪恶之心
  法轮功“神迹”故事本来是虚的、假的、编造出来的,无真实性可言,可是“神迹”故事偏偏要把假的说成真的,虚的说成实的,黑的说成白的。
  有病上医院吃药看医生是生活中的常识,可是法轮功的“神迹”却视科学为多余的东西,不仅无视科学,而且还极力贬低科学,抵毁科学,抬高和神化“九字真言”。求医问药在法轮功“神迹”故事中抵制和排斥,拒医拒药却成了法轮功“神迹”中的宣传和倡导的主题。法轮功的“神迹”故事给“九字真言”和法轮功护身符赋予了超自然的神奇法力。这两样东西竟成了主宰着一切,能保佑人平安的万能神佛,甚至相信法轮功连地震也不用害怕了,因为有“九字真言”、或“护身符”在保佑,而且以前的病人,退了党就什么都好了,百病全无,这样胡诌瞎扯,简直无法让人相信。
  法轮功的“神迹”故事邪恶之处还在于如果真的相信“九字真言”能治病,戴上法轮功的护身符能保佑人的平安,不怕地震和车祸就会走进了残害自己和注定要吃苦和受罪的死胡同,这是对相信法轮功上当受骗者的真正迫害,是欲置人于死地而后快的行为。法轮功的“神迹”故事告诉我们,不论法轮功如何狡辩,也逃脱不了,洗刷不掉他们做为邪教的邪恶本质。

  附注:
  ①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9/23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