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给谁“机会”

作者:秦风 来源:凯风网

  自李洪志十几年前趁伪气功泛滥之机出山传功,把祛病健身、修心养性的信徒骗上法轮功邪教的贼船后,就用一个个“上层次”、“得法”、“圆满”、“度人”的“机会”诱饵钓牢了一个又一个贪食的痴迷信徒。
  先看看李洪志给弟子的几个“机会”:
  ——没有机会的“机会”。“如果你抱着各种执著心,抱着来求功能,来治病,来听一听理论,或者是抱着什么不好的目地,这都不行。因为我讲了,这件事情(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只有我一个人在做。这样的事情,机会不多,我也不会老这样传下去。”(《转法轮p2页》)
  ——受迫害的“机会”。“我着急,我为你着急,时间越来越紧迫。大家看到了,形势的变化也很大。如果这场迫害突然间结束了,就什么机会都没有了。”(《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圆满”的“机会”。“无论他们被关押或为坚修大法而失去人的生命,他们都是圆满。”“那些怕出来证实法的也就永远失去机会了”。(《严肃的教诲》)
  “作为修炼人想离开自己的生命,就是好的,……正好是你提高的机会。”(《2008年纽约法会讲法(无删改版)》)
  ——与人类为敌的“机会”。“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挖根》)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都不是啥好机会,为什么李洪志总把“机会”当“经”来念呢?他自有他的目的。
  一是补歪理邪说的漏洞。法轮功歪理邪说漏洞百出,用正常人观念思考根本站不住脚。于是,李洪志就威逼弟子,说“特别是那些不学法、正念不强而人的思想太多,我告诉你们哪,摆在你们面前的机会是越来越少了。”李洪志还拿打一巴掌给块糖吃的哄小孩方式利诱弟子,说“但是既然是走近了大法,我就希望你有机会被救度,所以我就一直给你机会、给机会。我一直都会给你机会,但是你能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要不要这样的机会,你能不能理智起来为自己而活着,到了今天已经没有什么再拖下去的机会了。就是你现在开始弥补那一切、追上来,也只有很少的机会了。再过一段时间,我想连这一点机会也都失去了。”(《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在短短一段话里,李洪志竟用了9次“机会”来要求弟子去掉“人的思想”,可见其是多么地怕弟子对“大法”起思考辨别的“执著心”。这段话何尝不是众多法轮功人员挣扎在邪教泥潭的心理写照。徘徊在法轮功迷宫里走不出来的人,就是还贪恋那点遥遥无期的“圆满机会”。
  二是给自己制造苟延残喘的机会。李洪志把反共反华标榜成的“正法时期”的重要任务是“讲真象”、“救度众生”。为了救度自己,李洪志当然不忘念“机会经”,说“讲真象”是“给人赎罪的机会”。(《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说“救度众生”是在严酷的“迫害”中“想着别人”,是“历史赋予”的,是“宇宙众生对你们、对大法今天在世上洪传这种形式的期盼。”(《芝加哥市讲法》)是弟子“才配做这么伟大的事,切不可失去机会啊!”(《北美巡回讲法》)
  更不忘给弟子戴“机会”的“紧箍咒”,说“在这个期间,我们大家怎么样利用好这个机会,真正体现出一个修炼人的了不起和伟大的威德,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既然旧的恶势力非要给我们清除他们的机会,那就好好利用它。……过了这个时期,那么也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作为大法弟子,你们才能遇到这样的机会,过去一般的修炼或个人修炼没有这样的事情。”(《华盛顿法会讲法》)
  三是宽弟子无休止修炼的疲惫“轮心”。李洪志早在1994年9月因“传法的时间基本快结束了”而留下的“宇宙大法”《转法轮》中,就说“传功”“机会不多”,“不会老这样传下去”。而到了众痴迷弟子仍苦苦追求“功成圆满”的2008年,李洪志又在5月24日的纽约法会讲法中,让弟子们在“度人”的“正法时期”“树立威德”,再给弟子们“更大的机会”。
  李洪志就是这样不断地给“修炼”添加别有用心的“理论”内容,给当初对弟子“功成圆满”的许诺附加条件,说什么“整体走过了个人修炼的阶段”,“证实法的阶段也接近完成”,“全面开始抓紧救度世人”。(《放下人心救度世人》)在他自己都无法自说自圆“两年传法,两年实修”、“十年圆满”、“前十年宇宙正法,后十年法正人间”这些白纸黑字的具体期限时,他只有念虚无缥缈的“机会经”忽悠弟子:“修炼也好、证实法也好、正念清除这场迫害也好,事情还没有结束。没有结束之前对那些做得不好的就是机会。”(《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
  好大个“机会”骗局!“修炼”没有终点,就等于没有机会。怪不得李洪志的一位北美大法弟子会在8月20日“明慧网”发表的《〈请同修们放下人心〉的一点想法》的文章中,用“疲惫心、懈怠心、怀疑心、担心、指望心”含沙射影地直接逼问李洪志:北京奥运会结束了,我们的“正法”进程何时结束?我们所追求的“圆满”何时才能实现?由此可见,弟子们的“人心”越来越难压制,不要说李洪志给弟子宽心,他自己能宽心的机会也不多了。
  行文到此,到底是谁给谁“机会”一目了然。没有痴迷信徒在法轮功歪理邪说一一拆穿、反共反华闹剧一一冷场之际给李洪志“机会”,早没了他及法轮功苟延残喘的机会。再多念几遍有气无力的“机会经”又有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