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讲法”惯用的十大愚人招术

作者:雨花石 来源:凯风网

  笔者把李洪志这些年对弟子的讲法内容进行了分析,归纳了李洪志十大愚弄弟子的招术。虽然李洪志的这些雕虫小技、鬼魅伎俩在世人面前出尽了洋相,可是法轮功却将其奉为圭臬,到处加以运用,结果总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一、欺骗
  骗财、骗色是一些骗子的骗人伎俩。李洪志骗人却与众不同,独辟蹊径,他骗法轮功修炼者去自杀,而且对修炼者的这种自杀方式进行了一番包装,把这种自杀称之为“圆满”、白日飞升。
  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70页中李洪志是这样说的,“人最难过的一关,修炼必须走出去的那一关,就是放下生死。”“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
  “修炼的人,你要放不下这个情,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人的行为。其实,重情就是在维护这个情,你就是常人;你要能放下它,你就不在它其中,就是神。就是这个道理。”“佛、菩萨、罗汉、神他不在这个情中,三界外的神没有人的这个情。”(《澳大利亚法会讲法论点摘要》p42)
  1998年8月29日晚,四川省宜宾市的王玉芝在家中对丈夫说:“我要升天了,数九下就要上天,飞了。”并躺在地上数“1、2、3……”数完以后,她没有飞起来,神情呆滞,第二天在家中上吊身亡。①为了去掉这个情有1700多名修炼者失去了生命。

  二、歪曲
  歪曲事实真相是法轮功的拿手好戏。在“九评”法轮功把烧炭牺牲的张思德说成是烧鸦片而死。在《转法轮》和其它讲法中李洪志把好人和坏人歪曲了一番。
  在《转法轮》第145页李洪志是这样歪曲好人坏人的:“有人说你好,你不一定真好;有人说你坏,你不一定真坏,因为衡量好坏的标准都发生了扭曲。只有符合宇宙这个特性的他才是个好人,这是唯一衡量好坏人的标准,这是得到宇宙中承认的。”
  “过去我讲过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不是有人表现出干坏事了此人就是坏人,干好事了此人就是好人。”《溶于法中》
  《转法轮》328页中说:“你看着那件事情是好事,可是你做的话,说不定就是个坏事;你看到那件事情是坏事的时候,你如果管了,说不定又是个好事。为什么呢?因为你看不到它其中的因缘关系。法律管常人中的事情,这是没有问题的。作为一个炼功人就是超常的了,那你作为一个超常的人,就得用超常的理来要求你了,而不能用常人中的理来衡量了。”
  按照这样的逻辑修炼法轮功的人即使杀了人也是好人,因为符合了宇宙的特性。不修炼法轮功的人就是坏人,因为违背了宇宙的特性。

  三、诋毁
  李洪志公开诋毁混血儿,把世界各国在文化交流中产生的婚姻文化爱情的结晶——混血儿说成是“杂种”,是邪恶的外星人的一个阴谋。
  “混血儿作为一个人来说,他已经失去了天上面人种的对应。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就不注重他的表面了,那么就看他的元神了。他的元神是白的,那就是白的;元神是黄的那就是黄的;元神是黑的,那就是黑的。他修炼就是另外一回事情。”《纽约座谈会讲法》
  “转生是元神转生,而被混血的是肉身。不同神造了自己不同的人,那些神在历史上一直在管着自己造的人。白人就是白人,黑人就是黑人,黄种人就是黄种人。世上的任何一个民族和天上都是对应的人种。混血后与天上的神对应不了,那么任何一个造人的神可能都不会管了,那么对这些人而言就是很可怜的。”《休斯顿法会讲法》

  四、诬陷
  李洪志把影响修炼者修炼的一切现象都说成是魔。为此,在法轮功修炼者中经常发生驱魔杀人的恶性案件,一些修炼者甚至把自己的亲人当成魔给杀掉。
  “什么是炼功招魔?就是我们炼功的时候,往往容易受到一些干扰。”《法轮功》
  “最普遍的一种炼功招魔的形式,就是你没炼功的时候,周围的环境还比较静。因为学了功,总喜欢炼,可是往那儿一打坐的时候,突然间就感到外边不静了。汽车喇叭也响了,楼道里有走路声、说话声、摔门声,外边的收音机也打开了,马上就不静了。”《法轮功》
  “你不炼功环境还挺好的,你一炼功就是这样的。我们好多人没有往纵深想一想,到底是怎么回事,只觉的奇怪,挺懊丧的炼不了功。一个‘奇怪’就挡住了,这就是魔在干扰你,它指使着人在干扰你。”《法轮功》
  “这是一种最简单的干扰形式,达到了不让你炼的目地。你炼功,你得道,而你欠下那么多东西你不还?它可不干,它不会让你炼的。”《法轮功》

  五、抹黑
  李洪志抹黑人类,说人类是从一层层空间掉下来的,把战争和自然灾害说成是人类的业力所至,是应该销毁的。
  “人要怎么生存,他有他的社会形式存在。……有的就产生出私念,偏离了宇宙特性在那一层对生命的要求,那么他在这一个境界中就呆不了了,所以他就只能够掉下去,掉到低层来。那么他在低层变的又更不好的时候,那他就只能够又往下掉。就这样这个生命在漫长的历史岁月中不断的变的不好,就逐渐的一层空间、一层空间的往下掉,就掉到人类的这层空间中来了”。(《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p23)
  因为今天的人类社会,人都是业滚业滚到这一步的,业力已经相当大了。《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p56)
  “人类到了一定时期了,业力很大,就十恶不赦了。业力很大就是自己已经还不清了,生生世世积了很多业都不可能还了,所以这些人就要销毁了。销毁怎么销毁?人类出现小劫难销毁人。战争是最方便的,历史就是这么回事。”——《转法轮(卷二)》

  六、撒谎
  李洪志说人间无亲情。人真正的父母在天上。
  “生你元神的那个母亲才是你真正的母亲。你在六道轮回中,你的母亲是人类的,不是人类的,数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儿女有多少,也数不清。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转法轮》)
  “谁是你真正的亲人哪?……一生一生的,每一生每一世你有多少父母,有多少妻子儿女、姐妹兄弟呀?……你都数不过来……哪个是真的……你真正的父母是在宇宙产生你那个地方,那儿才有你的父母。所以你真正的父母,正在那儿看着你,盼你回去你不回去,迷在这里,还觉得这里都是亲人。”《法轮佛法悉尼讲法》

  七、造谣
  制造谣言是李洪志的拿手好戏,也是法轮功欺骗世人的铩手锏。尤其是用自然灾害造谣成了李洪志和大法弟子的保留节目。
  “有一次我仔细的查了一查,发现人类有八十一次完全处于毁灭状态,只有少数人活了下来”。(《转法轮》p18)
  “因为人类社会出现不好的状态,包括战争啊、地震啊、洪水啊、流行病啊、瘟疫啊等等,还有其它许许多多的自然灾害,其实都是有目地的,是在给人消业”。(《在美国东部法会讲法》p13)
  “当人业力大了的时候,那么就需要消业。所以天灾人祸和人的战争就会来”。(《澳大利亚法会讲法论点摘要》p33)
  “告诉大家,中国大陆上所有发生的一切天灾人祸,已经是针对那里众生对大法犯下罪恶的警告。如其不悟,真正的灾祸就将开始。目前所有对大法犯过罪的恶人,在对大法弟子所谓的邪恶考验中没有利用价值了的已经开始遭恶报,从现在开始会大量出现。”(《大法坚不可摧》)

  八、谩骂
  骂人类,骂中共是李洪志和法轮功的一贯做法。
  “地球就是宇宙的一个垃圾站。”《在美国东部法会上讲法》
  “那作为人来说,修炼结束了,这个环境就不需要了,那么剩下的人就是人渣,人不行了就会被淘汰。”《长春辅导员法会上讲法》
  李洪志在2007年1月1日的《谢谢众生的问候》的“经文”中,就咒骂中共是“人类最大的恶魔”。在《再论政治》中,使用了“流氓”、“邪恶”、“迫害”等等。在《美国首都讲法》中,同样地使用“邪魔”、“邪恶”、“邪党”等字眼攻击中共。在《致加拿大法会》中,还不指名道姓地咒骂“解体三界内一切起不好作用的乱神、烂鬼”。
  为此,法轮功在“九评”中骂,在讲真相中骂,在“三退”中还要骂,在自然灾害中骂。谁和中共有来往的,法轮功就骂谁,骂布什、骂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骂帕瓦罗蒂,甚至连小品演员赵本山等人也一起骂。法轮功泼妇式的骂街本领令人反感和厌恶。

  九、耍赖
  李洪志在“我的一点声明”中耍赖说“我是个修炼中的人,向来与政治权力无缘,我只是在教人修炼”。“有消息说我不叫人吃药,事实上根本没那回事。我只是讲了一个修炼与吃药的关系。”
  李洪志改了自己的生日后,在“声明”中是这样耍赖的:“有人造谣说我改过生日,这是事实。可是,是文革中政府把我的生日写错了,而我只是把错了的生日改回正确的生日而已。至于说释迦牟尼也是这个日子生的,这与我有什么关系。也有许多罪犯也是这个生日哪!我也从来没说过我是释迦牟尼。”
  “有消息说我不叫人吃药,事实上根本没那回事。我只是讲了一个修炼与吃药的关系。”而李洪志在《转法轮》中说:“练功吃药就是不相信练功能治病”。“你的心如果摆正的话,相信练功能练好,把药停了,不去管,不去治,就有人给你治了。”
  “我们现在和将来都不会反对政府。别人可以对我们不好,我们不能对别人不好,我们不能把人当成敌人”。然而,事实却正好相反,后来李洪志发表了《论政治》、《再论政治》等经文。

  十、诡辩
  李洪志善于诡辩,其诡辩的方式和技巧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如果你不去学法、不去看书,你不明白其中的道理,不能使你的道德回升,不能使你的心性好转,变成一个好人、更好的人,你就是要有病。”(《澳大利亚法会讲法论点摘要》p5)
  “我们都得把它翻出来,都得给你打出去,全部从根上去掉。这样一来,可能你觉的病又犯了,这是从根本上去业,所以你会有反应,有的人会有局部的反应,这么难受,那么难受,各种难受都会上来,都是正常的。”(转法轮p78)
  “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转法轮p79)
  “因为人都是这样,人就是会有病,你只能是超越于常人的时候你才能没有病。”(《澳大利亚法会讲法论点摘要》p5)
  只有你的心性达到那么高标准的时候,你这个人才能得到提高,你这个人才能去病。(《澳大利亚法会讲法论点摘要》p6)
  “有一个人哪,学了大法之后,有一天,他突然间病倒了,象得了脑血栓的症状,半身不好使,头脑半边麻痹。可是呢,第二天他就能下地走路,一个星期以后他就基本恢复的很好。然后呢,他在炼功点上就对学员讲:我炼大法都炼出半身不遂来了,不能再炼了。大家想一想,如果他不炼大法,他的半身不遂会好的这么快吗?”(《澳大利亚法会讲法论点摘要》p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