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邪教教主郑明析被判处6年徒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26部12日对因涉嫌奸淫女信徒而被拘留起诉的国际基督教联合(jms)教主郑明析判处有期徒刑6年。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法庭宣告称:“郑明析对将自己视为唯一神的年轻女信徒进行数次奸淫,但对自己的罪行没有进行反省,犯罪程度极其恶劣。”
  郑明析涉嫌于2006年4月逃亡在中国时,将女信徒带到自己的住处进行强奸等,在2001年至2006年将5名年轻女信徒叫到马来西亚和香港等地进行奸淫,因此被拘留起诉。
  郑明析是以“给治疗”等谎话欺骗一些女信徒后进行奸淫。
  法庭表示:“受害者陈述非常具体,而且郑明析也承认了接受受害者按摩,并一起躺在床上等事实,因此犯罪事实明确。”
  在退出jms的一些信徒状告郑明析的丑陋行径后,检察机关从2000年开始调查郑明析。因此,郑明析从2001年开始在国外逃亡7年。他在去年被中国警方逮捕后,于今年2月被强制遣送到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