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其烦的法轮功骚扰电话

作者:芙蓉 来源:凯风网

  近几年,我经常接到法轮功的骚扰电话。最早都是固定电话,只要电话来电显示****的号码基本上都是法轮功的,并且大多都是在上班时间。但是,最近不知是何缘故,法轮功竟然盯上了我的手机,连时间也没准了,真是不堪其烦。
  前天晚上12点多,好不容易哄着孩子睡着,手机响了。虽然说我的手机晚上一般不关机,但是很少有人会打电话给我。一般的没有什么急事,谁都不会深更半夜打电话的。这是对人起码的尊重。我一听手机,心想怎么回事呢?可能是老家或者挚友家里出了什么要紧的事情。我就赶快起身穿衣服。尽管我的手机铃声一直调的很低,但毕竟是在晚上,仍显得非常大。刚睡醒的孩子,被铃声吵醒了,“哇——”的一声哭了。我也顾不上孩子了,赶快跑到客厅接听电话。刚听的时候,没有声音,我“喂——”了半天,里边忽然传出一个女人的声音,幽幽的,带点沙哑。有点像恐怖片里边巫婆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全身的寒毛都立了起来,手机也差点掉到地上。原来是一个录音电话,又是法轮功在搞鬼!!我想赶快挂断电话,但是不知是何原因,这个电话却挂不断。卧室里边孩子在哭,电话里边却喋喋不休,弄得我手足无措。电话里一派胡言乱语,说什么中国今年的雪灾死亡几十万人,说什么今年南方的雪灾不是天灾而是人祸,是神在淘汰人,死去的人们都是因为罪孽太深,然后就是说今年中国要发生地震、海啸要几千万人死亡,要反对奥运会,最后就是要我退出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等等。
  整个电话打了足有15分钟,这一段时间我经历了由紧张到害怕,到发懵,到可笑,到愤怒的心理过程。最后我实在忍受不了了,把电话摔到了沙发上。跑到卧室抱起孩子一阵好哄。孩子睡着了,可是我却再也睡不着了。
  大法弟子们,算我求求你,别在骚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