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生生的现实让我彻底醒悟

作者:李金堂 来源:凯风网

  我是衡阳市南岳区的一名职工,1995年因受“法轮功”邪教蒙骗而跌入深渊。那时的我痴迷“法轮功”已走火入魔,不仅自己全身心投入“法轮功”修炼,而且把众多亲朋好友包括自己的妻子也引入到“法轮功”的歧途,成为南岳“法轮功”辅导站的负责人。1999年国家宣布取缔“法轮功”后,由于受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让我们站起来,让我们走出来”的蛊惑和煽动,我曾两次进京“弘法”滋事。
  而今,我已经彻底脱离了“法轮功”邪教组织。当人们一提起“法轮功”,我就抑制不住心中的愤怒,我曾被它害得倾家荡产,我奉劝那些“功友们”千万不要再痴迷不悟了!
  是什么原因使我从一个“法轮功”痴迷者变成了一个对“法轮功”深恶痛绝的人呢?一连串惨痛的经历和身边活生生的现实唤醒了我。

  2003年,身边发生的一件事情使我思想第一次受到触动。
  这年5月12日,与我关系密切的一位周姓“功友”虽然痴迷地坚持练功,但却仍得了重病。可周某坚信“法轮功”能够祛病健身保平安,就是不去医院治疗。周某的老伴也深信“只要诚心修炼‘法轮功’,不治病不吃药也能把病治好”。结果周某病情日渐加重,以致于出现昏迷。幸亏其子及时发现这一情况,立即将其送到医院才挽回一命。事后,老周两口子不无感慨地说:“法轮功这东西不仅骗人,而且会害命!”通过这件事,我开始对“法轮功”所宣扬的理论产生了怀疑,心中开始打着问号:究竟是“法轮大法”错了,还是老周修炼不够“火候”呢?

  2004年下半年的一件事,我进一步对修炼“法轮功”产生了动摇。
  2004年下半年,我眼睛发病不适,但仍怀着“只要诚心练功就能治好自己的病”的侥幸心理,不就医、不吃药,一心在家诚心练功,结果眼病日益严重,连看东西都非常困难。得悉此情况后,南岳区、南岳镇的干部十分关心我的病情,苦口婆心劝我早日就医,并帮我就医提供了许多便利条件。在此情况下,我开始半信半疑地走进医院,经过医生的治疗,我的眼疾逐渐康复。此后,我认识到:还是科学比“法轮功”厉害,信“法轮功”绝对治不好病。

  2006年发生的一件事,更让我彻底看清了“法轮功”邪教骗人的真实面目,也使我们夫妇从此恨透了“法轮功”。从此我下定决心与之彻底决裂。
  事情是这样的——
  2006年初,衡阳籍“法轮功”人员欧某找到我,鼓吹“国际慈善基金会”在深圳将筹建“地球村”、“老年大学”,声称广大“功友”如果捐5万元钱就可得到“地球村”的“绿卡”,今后可以免费游玩“地球村”,还可获得111万元高额回报。在欧等人的盅惑下,我从我妹家借来5万元买了一张“绿卡”。
  2006年2月1日,原“功友”彭某又找到我,声称买“绿卡”确实好,既可以做善事积阴德,又可以得到丰厚的收益。称她本人为了多买几张“绿卡”,已将自己的房子都卖了,唆使我继续购买。在彭的劝说下,我又想方设法东拼西凑了一万元钱,并将自己的房产作抵押,在南岳农村信用社贷款4万元,凑足5万元后又购买了一张“绿卡”。
  2006年2月21日,该“慈善会”被警方查处,资产帐户被冻结。得知消息后,我们夫妇俩心急如焚,急忙找到欧某和彭某,但两人声称钱已打入“慈善会”帐户,无法追回。这时我才意识到购买“绿卡”的钱已打了水漂,想起为买“绿卡”而背负的巨债,我们夫妻俩欲哭无泪,悔恨万分,为什么自己会从一个殷实之家沦落到如此地步呢?为什么会接二连三地上当受骗呢?这都是练“法轮功”造的孽啊!
  困境之下,是南岳区祝融街道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们解决了低保问题,才使我们全家能够维持生计。

  一连串活生生的现实使我彻底醒悟:“法轮功”是不折不扣的邪教;沉迷邪教,只会落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只有脱离邪教,才能重获新生,才有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