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练法轮功,居然还得了癌

作者:张会琳 来源:凯风网

  最初,为了祛病健身,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成了“法轮功”练习者;后来,为了圆满,我又成为“法轮功”痴迷者;如今,切身经历和感受使我幡然醒悟:李洪志和“法轮功”邪教非但不能祛病,而且还要害人命!
  1998年下半年,我身体不好。那时的我不仅肚子痛,还有肩周炎、颈椎炎,全身关节痛等毛病。我去看病吃药、做推拿、电疗,似乎也没多少效果,还花了不少钱。那时无锡的新村公园里有许多练法轮功的在盘腿打坐,说练这个功可以祛病,还不用吃药。既然有这样的好事,我当然也想练练试试。
  我记得很清楚,那年10月,我对门邻居任阿姨开始教我练功动作,并帮我买了书。这样我开始练起了法轮功。每天早上,我在新村公园练功,晚上看书。我感觉身体似乎好了些,也逐渐对法轮功越来越信赖。我开始把“真、善、忍”当作自己做人的标准,并按李洪志的要求“坚修大法心不动”,把习练中出现的一些好转都归功于法轮功的威力。在“法度众生师导航,一帆升起亿帆扬”开往法轮世界的引导下,我越发入迷。
  1999年7月,国家取缔“法轮功”,我想不通。我想,法轮功能祛病,练了以后不用看病吃药,这不仅给个人也能给国家节省药费。这么好的功,我一定要练。所以,我根本不顾国家的劝说和规定,依然在家里练功、学经文。我很认真,还转抄新经文;一心想祛病健身,修炼圆满。后来对门阿姨来对我讲,现在外面要退党、退团,她在网上已经退了,我说我没入过党,也不是团员,小时候是少先队员,她说那也要退,“师傅”也退了。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权衡,我也写了张退队声明,偷偷贴在公园的树上。再后来,我们一些功友串门聚会时,有人说国外“同修”准备抵制北京奥运会,要求国内学员呼应声援,当时我们也认为我国举办奥运会是个好事,但因为有组织和“师傅”的意思在里面,不签名对自己今后肯定不利,就都签了名,申明自己抵制北京奥运会,并让熟悉电脑的小王把信息传到明慧网上去。
  就这样,我偷偷练法轮功到了2005年4月。这时,我发觉自己乳房上有个小肿块。开始,我认为是自己业力太重造成的,就拚命地看书、练功,想把这个肿块消掉。可是,到了七、八月份,肿块更大了,疼得也更厉害了。碰到“同修”我说起这事,她们提醒我并为我打气,叫我要“坚修大法不动摇”。于是,我坚持“消业”不上医院。可到了九月份,肿块疼得碰也不能碰了,胳肢窝下也有了肿块,我逐渐对练功失去了信心。后来,在家人、朋友的再三劝说下,我去医院,检查结果是恶性乳房癌,已到中晚期,还查出有高血压和糖尿病。
  天呢!我这么多年坚持“修炼”,关键时刻,李洪志的“法身”并没有来保护我!我相信“法轮功”,还延误了五个月的治疗良机。我真是追悔莫及!
  现在,我已认清了李洪志邪恶集团的反动嘴脸和险恶目的。李洪志用圆满作诱饵,蒙骗控制我们这些“法轮功”痴迷者,让我们稀里糊涂地违反法律法规,把我们引向一条与党和国家相对立的死胡同。我的切身经历也证明:练“法轮功”是不能治病的,不相信科学和医学,迷信邪教,只会吃苦头。那些还沉迷“法轮功”的练习者们快快警醒吧,赶快跳出邪教泥潭,别再相信李洪志的谎言和邪教歪理邪说了:根本没有什么“圆满”,继续练下去,到头来只能害了自己!害了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