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穿明慧网指鹿为马的谎言

作者:丹琳 来源:凯风网

  2008年2月21日明慧网上有一篇文章,题目为《人权圣火活动在以色列引起巨大反响》,文中说:2008年2月18日,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联合团”发起的“人权圣火”传递到以色列,并且说道:“由于二战时犹太人民所遭受的大屠杀与今日法轮功学员所受迫害的相似,‘人权圣火’活动在以色列引起巨大社会反响及共鸣,……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反人类罪行。”
  作为一个曾经的“法轮功”练习者,我对这篇文章中说犹太人民所遭受的大屠杀与今日法轮功学员所受迫害相似的观点提出强烈的抗议。这个观点是极其荒谬的,具有极大的欺骗性,它混淆是非,颠倒黑白。犹太人遭受纳粹德国的大屠杀是犹太人历史上一个痛苦的创伤,我们非常同情犹太人在二战期间的悲惨命运,强烈谴责纳粹德国对犹太人人权的践踏,痛恨纳粹的法西斯暴行。但是,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练习者所实行的是“团结、教育、挽救”的充满人性化的政策,与文中所说的二战时期犹太人所遭受的屠杀根本是风马牛不相及,而我不明白明慧网的智商怎会如此低下,逻辑怎会如此混乱,怎会作如此荒唐的类比?
  我曾经是一名“法轮功”痴迷者,2001年由于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所谓的“正法”活动,违犯了国家法律而被劳动教养。在此之前,我经常参与发放明慧网传单的活动,传单上的内容令我不寒而栗,内容都是一些劳教所和监狱如何迫害大法弟子;劳教所、监狱有老虎蹬、辣椒水、水牢、钉子床等等阴森恐怖的刑具;用闻所未闻的酷刑迫害大法弟子,很多大法弟子被打死、打残,被打毒针、吃迷魂药,那里的管教人员如何狰狞、如何阴狠、如何像地狱中杀人不眨眼的魔鬼……没进劳教所前,我听到的都是这种传言,明慧网的资料上也全部是这些内容。所以进劳教所时我抱定了必死的决心,我想看看那些“恶警”是如何迫害大法弟子,然后把他们的罪行向全世界公布,即使我死在里面,也要想方设法让其他大法弟子给他们曝光。
  当我走进石家庄劳教所大门的一刹那,我暗暗地吃了一惊,我看到了两位来接我的女警察,仇恨的心理促使我用挑衅的目光打量着她们,我要看看她们到底有多么邪恶。但是我失望了,我看到的是她们的满面春风和盈盈的笑容,听到是她们充满关爱的热情的话语:“这儿虽然是劳教所,但同时也是你们的家,安心地在这儿学习改造,你会明白很多人生的道理。”接下来她们们领我到了她们的办公室,她们给我倒水、打饭,关心地询问我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我本来进所时怒气冲冲,和她们这些破坏大法的“魔”势不两立,做好了挨打和被严酷迫害的心理准备,而此时,她们的真情使我一肚子的怨恨在不知不觉中烟消云散了。眼前出现的一切竟然与明慧网上所言是天壤之别,我的心中涌起一种别样的情感。
  但因受“法轮功”和明慧网的影响很深,眼前的这一切虽然使我感到意外,但它们并不能融化我心头的坚冰,动摇我对“法轮功”的信仰,不能使明慧网在我心中的权威地位受到动摇。当时我想,万一他们只是一时蒙蔽人的假象呢?时间才能证明一切,日久才能见真心。
  接下来我仍然怀着戒备和敌意的心理对抗着他们,而干警们一如既往地关怀着每一个“法轮功”学员,有一位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由于家人反对她进京滋事,不给她盘缠,于是她在雪后的路上走了九天九夜到了北京,饿了从垃圾筒里捡点东西吃,渴了就抓起一把雪当水喝。由于极度缺乏营养,进劳教所时她的口腔发生了严重溃疡,不能吃东西,也不能说话。这时管教干警就从家给她带来水果,切成薄片;给她买来牛奶;食堂专门给她开小灶,做适合她吃的流食;一个“法轮功”学员得了疥疮,浑身流脓,干警不怕脏,给她擦药、换药;有一些“法轮功”学员,由于受李洪志精神控制,痴迷于炼功学法、去北京“正法”,放弃了工作,荒芜了田地,使家庭走向贫困,孩子们面临辍学,干警们就为这些孩子们捐款,使他们能继续上学;一天晚上,我得了美尼尔综合症,感到天旋地转,异常难受,干警们守了我大半夜,直到我没事了她们才离开,第二天早晨又从外面给我买来了可口的饭菜……
  正是这一桩桩发生在我身边的充满着人间真情的感人故事,渐渐地融化了我心头的坚冰,也使明慧网上的谣言不攻自破,我对“法轮功”的教义也产生了大胆的质疑。但管教干警并不强迫我们转化,他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启发我们找回真正的自我,回归善良的人性,借理性之光去明辨是非,衡量善恶,从法理上去进行理智的探讨。这种润物细无声的关爱,这种人性化的启发诱导,使我们迷失的善良本性从混沌中觉醒,终于使我和许许多多昔日的“法轮功”痴迷者彻底挣脱了邪教的枷锁,迎来了崭新的生活。在明丽的阳光下,我们的心灵在放飞,我们用自己的真诚在歌唱,我们的人性得到了复苏,我们的生存权得到了保证,我们的人权得到了尊重!
  后来,随着不断的学习和思考,我进一步理解了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练习者实行的“团结、教育、挽救”的决策,其实都是来自中国传统文化的圣贤经典中关于人性化的论述以及宗教中的精华思想。在《道德经·二十七章》中,老子说:“是以圣人常善救人,故无弃人;常善救物,故无弃物。”意思是:圣人总是善于教育挽救人,所以没有被遗弃的人;总是善于挽救使用万物,所以没有被遗弃的物。孔子在《论语》中也说:“爱之,能勿劳乎?忠焉,能勿诲乎?”意思是说:真要爱他,能不叫他吃点苦吗?真要忠心待他,能不教诲他吗?《礼记·中庸》中说:“自诚明,谓之性;自明诚,谓之教。”意思是:由于自己内心真诚而明白道理,这是天性;由于明白道理而变得真诚,这是教化的结果。我们这些“法轮功”练习者在政府的教育帮助下明白了人生的道理,从而变得真诚,这就是教育挽救的成果。在佛教中也讲“救度众生”,基督教中讲“博爱”,其实都是对人灵魂的教育挽救,都是人性化的教义,中国政府正是在尊重人权的基础上,借鉴了这些人类文化中的精华,通过教育转化激发我们人性中美好善良的因素,使我们决裂人性恶的一面,成为社会乃至人类群体中一个和谐的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法轮功”内部混乱局面的出现,随着一些仍在痴迷中的“法轮功“人员相继出现的自杀、杀人、自残、精神崩溃、有病不治而亡、男女双修导致未婚女青年怀孕等一系列摧残人性、残害生命的极端恶性事件的不断上演,我和许多已经转化的昔日的“法轮功“练习者从内心深处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对我们适时的挽救,使我们悬崖勒马,没有酿成更大的悲剧,使我们重新回归了正常人的心理,能够再次享受美好的生活。回想当年我们受李洪志和“法轮功”的精神控制,曾那么疯狂地追求“圆满”,又对社会怀有那么强烈的仇视心理,如果没有政府对我们的制止和教育,我们同样会和国外的邪教一样,走上集体自杀、自焚的可怕结局,甚至会用暴力来毁灭社会……所以,和“法轮功”邪教彻底决裂后,我所在的劳教所曾在2001年、2002年由我执笔、全体转化人员签名两次给时任联合国秘书长的安南写信,讲述李洪志和“法轮功”剥夺我们的人权、把我们推向死亡的边缘、而中国政府却把我们从死海中拯救出来、真正给了我们人权的真相!
  现在,海外“法轮功”组织以及一些流氓政客想利用“法轮功”问题作筹码,千方百计在明慧网、大纪元等网站上散布弥天大谎,在不明真相的人面前给中国政府造谣,说什么中国政府把某某人迫害致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等,罗织一些“莫须有”的罪名来攻击中国政府,借此达到他们的政治目的。如果他们非要拿纳粹德国来做文章的话,我倒觉得“法轮功”和明慧网、大纪元等的一些言行和做法与纳粹极其相似。“法轮功”建立话语霸权,只能让人说“法轮大法好”,如果谁要对“法轮功”有不同的看法,发表不同的意见,说一句“法轮功”不好,他们立刻去找你讲理,逼着你承认它是至高无上的,如果你还不符合他们,他们就会动用意念去杀人,让你“下地狱”、“形神全灭”;像我们这些过去曾经炼过“法轮功”,如今因为认清了“法轮功”的真面目而与它彻底决裂、拥有了自己独立人格的人,不知已经遭到了“法轮功”练习者多少次“诛灭”了,我们的名字多次作为“邪恶”的代名词在明慧网上出现,我们成了“法轮功“练习者铲除的对象,经常有国内外的”法轮功“练习者打来骚扰电话或发来恐吓短信,说什么如果再破坏大法,我们将会受到可怕的惩罚。在他们看来,转化以后还帮着政府做转化工作的人就是“魔”,是罪大恶极的人,是神将要清算的对象,是要下地狱、形神全灭的。对不同意见的人竟然这样不能包容,竟然恨入骨髓,谈得上什么善、什么大忍之心?只可惜,他们手中没有武器,如果真有了武器,我看他们会比纳粹有过之而无不及,谁有不同意见就消灭谁,如果任凭他们这样下去,人类将会遭到灭顶之灾。可笑的是,明慧网、大纪元等一些“法轮功”网站上竟然指鹿为马,把自己的这种强盗行径硬是强加到中国政府身上。作为一个昔日的“法轮功”练习者,亲身经历过李洪志精神控制和“法轮功”独裁统治的人,我也要在这里向以色列人民和世界人民讲讲“法轮功”如何独裁、霸道的真相,讲讲明慧网、大纪元等网站是如何挑拨是非、煽动造谣的!李洪志和“法轮功”才是真正犯下了反人类的罪行,应当受到人类的审判,受到历史的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