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英:明慧网在捏造事实

作者:刘德英 来源:凯风网

  我叫刘德英,今年49岁,江苏启东市农民,曾经是一名法轮功人员,2002年11月,因张贴法轮功宣传标语和去北京天安门非法宣传法轮功,被启东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年,2008年1月29日减刑九个月提前释放。
  今年1月4日,明慧网刊登文章《江苏启东县农民刘德英在南京女子监狱受迫害》,说监狱对我罚站、让我吃不饱、经常谩骂进行迫害。当监狱民警给我看这篇文章时,我感到相当好笑,这同我在监狱中的实际生活完全两码事,这完全是在捏造事实。
  2002年进入南京女子监狱后,监狱里的女管教们对我无微不至地从生活上关心照顾,思想上帮助教育,让我深受感动。我是一个文化程度较低的农民,不仅识字少、普通话不会讲,而且许多礼节礼貌都知之甚少。我一进监狱,针对我文化低的情况,监区的女警官安排我每天学习一页《新华字典》,不仅亲自教我,还让同监室的服刑人员帮助我;我乡音很重,交流有困难,警官就让与我相同口音的劳改人员教我学讲普通话,只要是同我讲话,警官就有意放慢讲话速度,并且边讲边打手势,慢慢地我学会了普通话;我不善于与人交往,警官说,监狱也是一个小社会,人都是要跟人打交道的,怎样做一个受大家欢迎的人是一门学问,要求我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人要礼貌,看到人要先问好,别人心情不好要进行劝导,要为别人取得成绩感到高兴,在别人遇到困难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我按照警官讲的去做,使我在监区里人缘关系很好。南京女子监狱实行文明管理和人性化管理,严禁警官对服刑人员体罚。监区帐目公开,服刑人员每天都有固定的伙食标准,饭管饱,有时伙食费有节余,就加菜、加水果。在监狱里我尝到了不少从没见过的洋水果。遇到生病,还有专门的病号饭。有一次我感冒发热,警官安排我休息,让食堂给我单独做鸡蛋面条。监狱对我们原法轮功人员非常关心,为了让我们认清法轮功的本质,不再走违法犯罪的道路,安排很多时间,对我们进行教育,既有法律、法规教育,也有怎样做人的道德教育。
  通过学习,我明白了,修炼法轮功是个人自私的极端体现,既影响了社会稳定,也影响了家庭和睦。由于我思想转化好,表现积极,监狱给我减刑9个月,于2008年1月29日提前回到了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