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走出邪教法轮功的

作者:李光莲 来源:凯风网

  2008年2月5日,凯风网刊登了我的文章——《法轮功毁了我的家》,我把它下载下来,作为新年礼物送给我所认识的老功友(他们大都转化,极个别的思想不太稳定),他们看后,很有感触,甚至有的疑惑地问我:当年你为了“法轮功”不顾一切也抛弃了一切,后来怎么就轻易地放弃了呢?
  是呀,我曾因痴迷“法轮功”离家出走四年多,使家庭破裂、工作丢失,然而,并没有惊醒我信奉“法轮功”成仙成佛的美梦,后来,我是为什么要放弃、又是怎样走出邪教“法轮功”的呢?
  我把自己走出邪教“法轮功”的历程告诉大家,这,也许能给欲罢不能的“法轮功”痴迷者以启示!

  2003年8月4日,我因散发“法轮功”资料触犯法律而被送入当地帮教学习班,在那,我获得了新生。
  记得那是个炎热的夏天,我在被公安人员抓获时,跑掉了鞋子,光着脚丫被送到了学习班,进班后,一名年轻的女帮教人员,为我端来洗脚水,我不配合,她就亲自为我擦洗干净,并脱下了自己的一双新皮凉鞋,对我说:“穿上吧,这双鞋很舒服,咱们俩脚一样大。”而她自己穿着拖鞋走开了。当时由于受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反动宣传的影响,认为学习班是“人间地狱”、帮教人员是“小鬼转世”,他们这样对我纯属“伪善”,并且抱着“誓死也不能配合邪恶转化”的心理,我开始绝水绝食,一直坚持了11天。
  绝食期间,帮教人员像对待亲人一样,为我端水端饭、梳头洗脸,那时我虽然紧闭着双眼,其实我能感觉到他们细心的关照和真诚的期盼。
  为了挽救我的生命,他们把我送进医院灌食,帮教人员对医生说的那番话至今让我回忆起来还是暖暖的:“医生,她身体太虚弱了,求你们尽量小心一点,我们可以多加点钱,只要她少受罪……”,当医生们知道我是因痴迷“法轮功”而绝食时,他们气愤地说:“这是她自作自受,你们亲人不该护者她”。其实医生们哪里知道,为我流泪的竟然是跟我素不相识的帮教人员呀!
  在外流窜的生活,本来就缺乏营养,加上进班后的绝食,我已经瘦骨如柴了,为了不让我留下绝食后遗症,工作员一天24小时不间断地守候着我,看护着我打点滴,而我极不配合,这增加了他们多大的工作难度呀,至今我还清楚地记得一位年轻的胖男老师,为护住我输液的手,竟然在不能吹风扇的我身边,坚持坐了五、六个小时,汗水像断了线的珠子,而他自己却全然不顾。
  帮教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终于使我的内心悄悄地发生了变化,尽管我嘴上没说,但是对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宣传已经有了疑惑!事实面前,我不得不默默地承认:这儿不像是人间地狱、帮教人员也不像是小鬼转世!
  然而,李洪志的话:“考验面前见真性……修炼是千年不遇的”,我想不能被他们的“伪善”拉下水而丢掉千年不遇的圆满契机。
  我咬紧牙关坚持着,希望能通过绝食被送出学习班,继续修炼。
  帮教人员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不但没有送我出班的意思,相反更加小心地看护我,并且对我说:“你如果不珍惜在这学习的机会,你可要进监狱啦”,说真的那时我根本就不怕进监狱,因为按照李洪志说的,那叫“上层次”。
  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李洪志的话:“我为在这一年来为证实大法而走出来的弟子而高兴,无论他们被关押还是为坚定大法而失去性命,他们都是圆满”(《严肃的教诲》),坚定了我绝食走向“圆满”的决心!
  于是我不顾一切拔管、拔针,准备以死求得“圆满”,就在这时,帮教人员的小女儿呼喊:“妈妈、妈妈……”,使得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我流着泪睁开了眼,看见了跟我女儿一样大的小女孩!细心的帮教人员趁机跟我讲了很多母爱的感人故事,并答应我把女儿带到我身边,我无法抗拒亲情的诱惑,我开始吃饭啦!
  接下来,帮教人员让我看了《拒医拒药,命断邪教》、《圆满就是害命》、《邪教本质,残害生命》等事实录相,我开始疑惑:如果这些悲剧是真的,发生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帮教人员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而是跟我一起分析了我撇家舍业的原因,让我思考如果没有李洪志及其“法轮功”,我会不会抛弃年仅2岁的孩子?思考之后,我明白了:由于相信了李洪志的“一人练功全家受益”、“放弃名利情,圆满上苍穹”等,我才会走到今天!
  随后,帮教人员帮我分析了“消业说”、“圆满说”、“除魔说”等歪理邪说的实质与危害,又帮我辨析了李洪志“不参与政治”、“真善忍”、“做好人”的虚假。他们并适时地引导我:如果没有李洪志的话:“真正的练功人不会得病,病那是业力,打针吃药会把业力压回去”(《转法轮》卷二),习练者会拒医拒药吗?如果没有李洪志说的:“顶着压力走出来的弟子是伟大的”(《走向圆满》),习练者怎么会进京上访、对抗政府吗?如果没有“一举四得”(《转法轮》),你们还会“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吗?我终于明白了:法轮功习练者拒医拒药、对抗政府、自杀杀人的根本原因,在于李洪志歪理邪说的诱导;而李洪志所谓的“祛病健身”、“做好人”纯属骗人的谎言!我终于理解了党和政府的良苦用心,明白了我国政府依法取缔邪教“法轮功”的政策是英明的!
  事实面前,我终于看清了李洪志骗子的嘴脸!至此,李洪志“神佛”的形象在我心中彻底坍塌啦!
  砸碎了李洪志的精神桎梏,我看透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与危害,联想自己因痴迷“法轮功”,给家庭、单位、社会带来的危害,我痛悔莫及;特别是想起被我拉进“法轮功”而受法律制裁的功友,我无地自容,真想一死了之;而想起因痴迷“法轮功”死亡的无辜受害者,我更是后怕!
  多亏学习班的帮教人员,他们及时向我讲明了党的“团结、教育、挽救”的政策,让我明白了国家依法制裁“法轮功”痴迷者的目的是挽救;同时帮教人员还教会了我战胜困难的方法,鼓起了我生活的勇气,使我明白了“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一切都可以重来”!
  清醒之后,我积极主动交待了自己的违法事实,还充分利用自己文化水平高、表达能力强、学“法”好的优势,积极协助挽救痴迷者。由于转化坚定、表现积极,我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在他们的帮助下,2003年12月13日,我终于重返了讲台,开始了新的生活。
  从我走出邪教“法轮功”的真实经历中,我感受到了:只要冷静客观地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就不难看透李洪志骗子的嘴脸和邪教法轮功害人的本质,从而远离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