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何强烈要求重新入党

作者:程庆华 来源:凯风网

  我叫程庆华,大冶市人民银行职工,决绝法轮功已有7个年头了,面对还未转化、仍在痴迷“法轮功”的人,我想借助《凯风网》这个平台,把 “法轮功”毁掉我美好时光的惨痛教训公之于世,给至今仍执迷不悟者以警示!
  1991年,不到而立之年的我就被任命为人民银行大冶市支行党组成员、副行长。那时,我的事业一帆风顺,家庭和睦,成为同事和朋友羡慕的对象。然而,正当我想进一步大展宏图之际,身体上的一点小毛病让我接触到了“法轮功”。由于我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很快我就成了辅导员,一步步滑向了“法轮功”的泥潭。在单位,我成天都忙着“修炼”,对工作也不积极了,变得沉默寡言,和同事的距离也疏远了,由于我身为副行长,我行“修炼”成风,办公室更是成了“法轮功”的“法会”会场;在家里,对父母妻儿不闻不问,家务事也懒得做了,儿子的学习也不辅导了,有病也再不看医生了,成天只看《转法轮》,盘腿打坐。
  单位领导多次对我进行教育,但我仍然坚信法轮功,并表示:“工作、党籍可以不要,法轮功不能丢!”60多岁的老母亲跪在我面前哭诉,我依旧不动声色、漠然处之。法轮功被依法取缔之后的几年时间里,我仍然坚持修炼“法轮功”。2000年2月,我秘密组织“法轮功”骨干分子集体练功,被劳教一年,随后,单位上也给予我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处分。在向我宣布处分决定时,我仍坚持“头可断,血可流,要我不练法轮功不可能”的信念。
  刚到劳教所,我沉思、彷徨、痛苦、怀疑、愤怒、悔恨,无数个“为什么”在我心中浮现,但帮教干部以百倍的热情、一点一滴的关爱,强烈地冲击我的心灵,感化我,及时疏导指引我,帮助我深刻分析“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和自己修炼“法轮功”的思想根源。终使我与“法轮功”彻底决裂。
  令我感动的是,我家住房正要拆迁,单位党组织及时关爱我,妥善解决了我的住房问题。由于劳教期间表现较好,我被提前解教,单位以博大的胸怀接纳我,录用为临时工。我非常珍惜这个工作机会,勤勤恳恳,拼命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2001年底,我被恢复公职,还调整了一套新住房。
  重回工作岗位后的我知道这一切都来之不易,是党没有放弃我,给了第二次生命。由于我在“法轮功”人员中有一定影响,我现身说法先后4次主动协助有关部门帮教“法轮功”痴迷人员。在帮教过程中,有痴迷者骂我是“叛徒”,但我总是耐心摆事实、讲道理,帮助他们认清“法轮功”的真面目,摆脱李洪志精神控制。
  2005年7月,当我得知“法轮功”在境外掀起“退党”恶浪之时,我再次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被列为党员发展对象。
  虽然我过去走过一段弯路,但在各级党组织的关心下,我重新找回了自己。兢兢业业工作、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做事、点点滴滴奉献,已成为我今后人生的座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