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用亲身经历来帮助法轮功痴迷者

作者:张荣花 来源:凯风网

  我叫张荣花,今年44岁,原陕西省商业储运公司职工。1996年底开始习练法轮功,因多次进京打横幅、散发传单、扰乱社会秩序,2001年被依法决定劳动教养3年。回想我曲折的人生路程,不禁感慨万千。几年来,邪教“法轮功”就像一个黑色幽灵,偷偷的占领了我的思想,俘获了我的灵魂,使我从一个朴实善良、追求美满幸福生活的女性,沦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法轮功”痴迷者。愚昧使我走向了社会的对立面,而自己却毫无觉察。值得庆幸的是,在社会各界的耐心帮助教育下,我终于从噩梦中醒悟过来。通过劳教所这个特殊的学校,我经历了一个否定自我、重塑自我的艰难历程。我得到了政府的宽大处理,被提前一年解除劳动教养。解教回归社会以后,我积极参加帮教工作,努力做法轮功人员的思想转化工作,使一大批法轮功痴迷者得以解脱。
  我从小就爱看神话故事,相信人死了有灵魂之说。所以一接触法轮功,便被《转法轮》书中的“真、善、忍”迷住了,我错误地认为寻觅到了人生的真谛,几乎把所有的业余时间全都用在学法轮功上,可谓是如饥似渴。
  1999年7月22日,政府宣布“法轮功”为非法组织并予以取缔后,我疯狂反对,进京上访。尔后我又向单位递交了辞职报告,悉心地学习法轮大法,并且放下亲情,引诱女儿学、练法轮功,自以为只有这样才能够过关上层次,甚至错误地认为我又向“圆满”迈进了一步,现在回想起来真是万分的懊悔呀!
  2000年12月,我第四次带着正上小学的女儿同功友一起进京“正法”。最让我感到后悔和良心不安的是,我不但自己练功,而且还教女儿练。使孩子的学习成绩一落千丈,严重影响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以前孩子除过上学外,从不外出,但为了法轮功,我竟把孩子带到天安门广场去参加违法聚集活动。此外,还经常向孩子灌输为了练功什么都可以放弃,学可以不上,命可以不要,但法不能不学,功不能不练。转化后我才明白,是我害了孩子,我把天真可爱的孩子往火坑里推,差点儿让她成了第二个刘思影。
  在劳教所的一段时间里,虽然一再坚持“法轮功”的立场,但所领导和队长并不嫌弃我。她们在生活上关心我,工作上照顾我,让我看电视、读报纸,学习党的政策,并用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违法犯罪事实来教育我。我顽固对抗,中队干警们却用她们的爱心来感化我,使我能在迷途中清醒,唤醒我心灵深处的良知和情感的回归。
  她们的爱心和善良言行,使我沉思:她们这样做为了什么?她们图的是什么回报?我在深刻地反省自己。最后,我终于明白了,她们是在真诚挽救我呀!
  人最怕的是面对自己的错误,而且我一向认为自己为法轮功所作的一切都是伟大和神圣的,我怎么能够接受自己为之付出的一切的决定是错误的呢?然而我不能逃避事实,经过一个星期的自我剖析、反思,我发现自己在李洪志和法轮功“圆满说”的驱使下变得极为贪婪和自私,同时也认识到李洪志不是神,而是人,而且不是个好人,是个政治、经济和道德上的骗子。他所作的一切都是有政治图谋的,我终于认清了李洪志真面目,我要与邪教法轮功彻底决裂。  
  为了报答这个社会对我的厚爱,为了不再使更多的无辜群众掉进法轮功邪教组织的万丈深渊,从2004年6月开始,我参加了西安市的帮教工作,对痴迷法轮功的学员进行现身说法,开展帮教。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指导下,我全身心地投入到帮教工作中去。在开展帮教工作的几段时间里,先后使十多名法轮功痴迷者思想转化、走出深渊,摆脱了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束缚,重获新生。
  我刚来到学习班做法轮功学员的思想工作时,热情很高,但由于心过于急,方法不对路,工作迟迟打不开局面,有好几次都被学员拒之门外,甚至还被他们斥之为“叛徒”,说我背叛了法轮功,根本就没有资格教育他们。但是,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不退缩。因为,我不想让兄弟姐妹们重蹈我的覆辙。我一定要用我痴迷法轮功、闹得被劳教的沉痛教训,来教育他们,督促他们尽早醒悟。
  朱大姐,现年60岁,把“法轮功”当命根子,中毒太深,思想特别顽固,几次被劳教未转化。在帮教班,我找她谈话,几次被她推出门外。可是我并不气馁。我想到我曾经不也是这样吗?当初我刚进入帮教班,对前来帮教的老师也是这个态度。现在,她们还处于迷糊的状态之中,可见我已经从迷茫中走了出来。我暗暗地下决心,不在乎她对我的态度,我不能让这位大姐再错下去。于是,我鼓足勇气,再去找她谈话。从开始到后来的转化,我和她前后谈了六次。也许是我的真诚感动了她,她一度冰冻的心终于复活了。
  陈某曾经也是一个深度的痴迷者。为了做他的转化工作,我费尽了心,磨破了嘴。起初他也是不理睬,拒绝和我谈话。他说:“你是个叛徒,背叛了法轮’,我与你没有什么话可说。”可我并没有放弃他,而是诚心挽救他。为了让他从内心来接纳我,我从生活上关心他,从思想上贴近他。在饭后,我多次陪他到院子里散步,拉家常,谈心交流。在交谈中,我听出他不转化的原因,主要是认为“1.23”自焚事件是假的,是政府在造假。从而不相信政府。我问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认识,她说:“法轮功明慧网有一个叫《生命之歌》的光碟,里面对王进东自焚时为什么是单盘腿?民警灭火时空中为什么会有个漂浮物?现场哪里来那么快那么多的灭火器?刘思影手术切断气管为什么还能说话等问题不是问得很清楚吗?所以说是在造假。”我严肃向他指出,《生命之歌》是“法轮功”明慧网编造谎言的反动光碟。针对其错误认识,我首先给他播放中央电视台“1.23”集体自焚事件光碟,再给他读王进东《愚昧 死亡 新生》的书籍,又给他播放薛红军、王进东、刘云芳转化纪实的光碟,还给他读了王志刚、宋剑锋所著《真相vs真象》一书中关于国内外早就报道的人的气管手术切开后人还能说话的实例,事实胜于雄辩。通过反复、仔细看光碟,学习书籍资料,在大量的真人真事面前,他终于弄明白,“法轮功”明慧网完全是别有用心的造谣煽动,而中央电视台关于“1.23”集体自焚事件的报道完全是真实可信的。从此,他分清了真假,明辨了是非,看透了李洪志的骗子嘴脸和“法轮功”的邪教本质。他深感内疚的说:“我的确错了,我好糊涂呀。今后,我再不上李洪志、法轮功的当了,再不干对不起政府的违法违纪的那些傻事了。”
  我在帮教工作的实践中,明白了痴迷者的心理特征,掌握了帮教的方法,积累了帮教的经验,做起工作来心里踏实得多了。在学习班领导和帮教团老师的指导下,坚持采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戒之以法的方法,和他们耐心地谈话,推心置腹的交流。就这样,我不知熬了多少个漫漫长夜。一份辛勤的耕耘,总会有一份可喜的收获,在我的参与下,在我和学习班领导及帮教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使二十多名痴迷者跳出了法轮功邪教的泥潭,重获新生。
  我在3年多的时间里,与其说是开展帮教,倒不如说是一种赎罪补过。我清楚地知道,以前由于我的自私和痴迷已给国家和亲人造成了严重的伤害,特别是看到社会上还有极少数顽固的痴迷者,仍在迷雾中痛苦的挣扎,我感到特别的心痛和焦急。我虽然文化程度有限,但我有满腔的热忱;我虽然位卑言轻,但毕竟是从迷雾中走出来的幸运者,所以,我有义务和责任,愿意做痴迷法轮功人员的思想转化工作。尽管在工作中遇到了重重困难和挫折,但我从不退缩。我之所以能有如此的境界,那完全是崇高的责任感和复苏了的爱心在驱使我。看到每个学员一点一滴的进步,看到那些转化过来的学员欣慰的笑容,我是多么的高兴呀!我要深刻汲取自己以前痴迷法轮功给家庭造成严重伤害的沉痛教训,用我的亲身体会,说服、教育、启发未转化的“法轮功”练习者,赶快迷途知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