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严重侵犯了我的人权

作者:李绵楚 来源:凯风网

  今年元月十日,我写过一篇文章《法轮功没有资格谈人权》,觉得只是如此评论一下还远不够。于是,又拿起了笔,我要把自己亲身经历的两件事说一说,让广大中外读者为我评评理,看谁侵犯了我人权?!
  我是一名反邪教志愿者,对身边的一些原“法轮功”习练者,总是从工作上、生活上千方百计地关心他们,照顾他们,期盼他们早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绝大多数转化人员对我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也许就是因为这激怒了李洪志的一些骨干弟子,他们千方百计破坏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无中生有地对我进行骚扰和人身攻击。

  先说第一件事。从97年以来,我的住宅电话号码先后变了4次,这些人真的象特务,每次都是不几天就知道了。越是节假日,越是深夜半夜,不管你多忙、多困、多累,电话总是响个不停。你接吧,耳朵听起了老茧总是那些话,听了心里发毛作呕;你不接吧,又怕误了正事。久而久之,一家人都象得了“恐铃症”,听到电话铃响,就象看到毒蛇在吐信。尤其是深夜,这样的电话响过二、三次后,全家人就别想睡觉。在变更过四次号码,仍不断受到骚扰的情况下,我家只好告别这个使用了20多年的现代通信工具,把住宅电话报停了。住宅电话停了,他们就集中攻击我的手机电话,平时几乎天天打,逢年过节更是一天要打几十、甚至近百次,你不接,他反复打,你挂断,他接着打,直打得我无法进行正常工作、正常生活。反复骚扰,倍受其害,百般无奈,平时只好关机求安。 试想:作为一个生活在当今信息社会的人,连住宅电话也不能用,手机电话也不能开,我还有什么自由?我还有什么人权?试问:是谁剥夺了我的自由?是谁侵犯了我的人权?

  再讲另一件事。法轮功把我视为恶魔,编入恶人录。他们运用流氓手段,一会恐吓,说是要砍我的膀子、下我的胯子;一会造谣,咒我得癌症快死了,咒我的老婆烫伤破了相,甚至咒我的儿子出了车祸。他们还专门为我编了一首顺口溜,把我丑化成嫖赌逍遥、五毒俱全的家伙,严重贬低我的人格,损害了我的名誉和尊严,在社会上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给我及家人心灵上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创伤。我要呐喊!我要控诉!我要我的人身安全!我要我的名誉尊严!

  中国当代人权观主要包括人权的普遍性,即一切社会成员都应当享有的权利。人权不仅包括公民的政治权利,而且还包括经济、社会、文化权利;不仅包括个人人权,还包括集体权。生存权和发展权是首要的人权,没有生存权、发展权,其他一切人权均无从谈起;稳定是实现人权的前提,发展是实现人权的关键,生活是实现人权的保障,人权的实现离不开民主和法制的保障。
  纵观中外关于人权理论的论述,不管其出发点落脚点是什么,无一例外地都强调生存,强调发展,强调法治。李洪志这个破坏人权的罪魁祸首,不仅残害了其弟子2000多条生命,还闹得几乎地球上的人都不得安宁,他根本没有资格谈人权,根本就不配搞什么“人权圣火”。想想这几年来,我只不过是讲了一些真话,为深受“法轮功”毒害的兄弟姐妹献上了一些真情实爱,就遭到了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无数次的骚扰、攻击、恐吓、谩骂,法轮功严重侵犯了我的的人权。
  李洪志,我要向你讨还我的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