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不能再痴迷“法轮功”啦

作者:孙茂兰 来源:凯风网

  我的妹妹孙茂琴,47岁,是临沂市兰山区后十居民,因痴迷“法轮功”离家出走已经6年啦,作为姐姐,我很内疚又很无奈,妹妹是被我带进邪教“法轮功”的,自我转化后,我想尽一切办法,欲挽回妹妹痴迷的心以及几乎破碎的家庭,可苦于找不到她,前些日子经朋友介绍,我上了“凯风网”,感觉我的妹妹有希望了,因为“凯风网”是“法轮功”痴迷者憎恨而又不得不关注的网站,而“凯风网”循循善诱的“理论与务实”、事实胜于雄辩的“转化者心声”以及展现“法轮功”窘态的“法轮功丑态”等栏目,对“法轮功”痴迷者很有教育意义,抱着一线希望,我写下这份材料,希望能借助“凯风网”,挽救我妹妹以及跟我妹妹一样仍然执迷不悟者。
  妹妹,每逢佳节倍思亲,新年刚过春节又临近,你知道作为姐姐以及我们的其他亲人是怎样牵挂你的吗?
  昨天,我又去见你丈夫、我的妹夫啦,看着他无奈的眼神,我真不知跟他说什么才好。我知道他心里很苦,明白他常跟我说的一句话的含义:“我已经没了妻子,我只有一个结婚证上的妻子”。6年来,妹夫又当爹来又当娘,他独自一人把你们的两个孩子抚养着,儿子已大学毕业,女儿正上大学,且不说妹夫生活上的艰辛,就说他心灵上的煎熬有多难呀!一个大男人,曾为你掉了多少眼泪,为找你,他曾多少次不分昼夜地奔波,尽管他自己消瘦了,可是从没有放弃对你的牵挂。记得那次听说海阳县,有个大法弟子,不肯说出自己的姓名和住址,据说长相跟你相似,妹夫连夜坐车赶去,结果是我们的同修而不是你,妹夫只好默默地返回家中,继续支撑着。妹妹呀,咱修炼“法轮功”口口声声说“做好人”、“先他后我”,而事实呢?把自己的亲人伤害到如此的地步!每逢过年,妹夫都把你的衣服整理一遍,意思是渴望你能回来再穿呀!并且改善生活的时候,从没忘了给你摆一双筷子、盛一碗!对比之下,没修炼“法轮功”、而被我们称为“人类垃圾站里的常人”的妹夫,他从不擅言语,心性却比我们修炼人要高多少呀!如果李洪志说的“圆满”能成真,那么我想第一个成佛的理应是我的妹夫、你的丈夫,而决不会是我们自私的修炼人!
  妹妹,如果你对亲人的牵挂真的无动于衷了,那么,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反动本质的暴露,你该关心吧!因为我们修炼法轮功的初衷是“祛病健身”、“做好人”呀!
  妹妹,1995年,我因为身体原因接触了“法轮功”,自感身体受益后,我硬是把你拉到了修炼圈里,本以为修炼“法轮功”不仅能健身还能做好人,并且李洪志也说过:“凡修炼法轮大法者,要严格遵守各自国家法纪……法轮大法学员,以修炼心性为本,绝对不干涉国家政治,更不得参与任何政治性活动”(《法轮佛法大圆满法》)。而事实上,我们被蒙蔽啦,李洪志不仅利用邪教骗人,而且还参与政治、反党反政府,你听他说的:“如果‘政治’能够揭露迫害,‘政治’能够制止迫害,‘政治’能够帮助讲清真相,‘政治’能够救度众生,那这所谓的‘政治’有如此的好处,何乐而不为之呢?”(《再论政治》)而且无数事实也已经证明,“法轮功”已完全蜕变为一个被西方反华势力和台独分裂势力所豢养,以推翻中国共产党领导为目的,以“邪教”方式进行活动的反动政治组织。
  妹妹,李洪志一向标榜“对我们修炼人负责”,可“法轮功”使我们流离失所,又使那么多痴迷的人们,因相信所谓的“消业”、“圆满”失去了宝贵生命,给多少无辜的家庭带来了灾难与打击!妹妹,事实面前,我们该醒悟啦!千万不要让他人的悲剧在我们身上重演啊!
  妹妹,希望你能静心看看“凯风网”那些真情感人的文章,看到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内外交困、已经走到穷途末路的真相,倾听修炼“法轮功”的过来人发自肺腑的劝告吧!别再充当少数执迷不悟的糊涂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