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一点成为李洪志的殉葬品

作者:王红 来源:凯风网

  我叫王红,今年36岁,在蒙阴县常路镇工作。因工作突出,年轻时就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重点培养的女干部。我曾有一个温馨而幸福的家庭,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然而,自从我和丈夫习练“法轮功”后,一切都改变了,往日的欢乐不再,家庭的温暖不再。在“法轮功”歪理邪说的毒害下,我们一错再错,事业荒废,理想破灭,整天沉迷于虚无飘渺的梦幻中,孩子也失去了关爱和教育,我的家遭受了巨大地摧残。
  邪教实质上就是一种精神毒品,它披着虚假的外衣,让人一点点失去理性,一步步走向深渊。我是1997年开始练习“法轮功”的,长期的熏染、洗脑,逐渐失去了正常的思维,头脑中也没有了法律意识,认为法律是机械的,它只会制约人、封闭人,只有“法轮功”才是真理。即使在1999年7月22日国家取缔“法轮功”之后,由于深受邪教毒害,在法律和“法轮功”之间,我毅然选择了后者,把自己凌驾于法律之上,思想和行为与政府越来越对立。为了得到所谓的“圆满”,我不择手段,铤而走险,从最初的偷偷散发传单,秘密集会,直到抛弃工作,抛下不满2岁的儿子,去天安门广场寻衅滋事。
  记得2000年3月,我和丈夫不顾家人的百般阻拦,毅然决定进京进行所谓的“上访”,为了“法轮功”我们宁可放弃一切乃至生命。当公安人员把我们押上警车时,我们还沾沾自喜,自以为又上了一个层次。因这次进京滋事,扰乱了社会秩序,给当地造成了恶劣影响,我被免去了党内职务,留党察看两年。为了获得更多的“圆满”资本,我们到处散发传单,歪曲事实,造谣生事,诬蔑政府。我终因扰乱社会秩序,被劳动教养三年。我丧失了一个母亲和女儿应尽的责任,丧失了一个公民应有的法制观念,更丧失了一个党员基本的党性原则。
  面对法律的惩罚,我慢慢冷静下来,开始回顾自己走过的路,我痛苦地反问自己:我真的错了吗?我究竟错在哪里呢?这时,劳教所里的队长们一遍又一遍耐心地给我讲解法律,用大量的事实证明了“法轮功”是地地道道的危害国家、危害社会、伤害家人的邪教。她们认真细致的劝导教育,使我认识到自己之所以走到犯罪的道路,是因为自己法律意识淡薄、科学知识匮乏以及人格缺陷导致的必然结果。
  八年痛苦的经历,让我深深地品尝了邪教对人格、对人性的摧残,真切感受了“法轮功”对家庭的伤害。惨痛的教训让我清醒地认识到法律是打击邪教这个社会毒瘤最有力的武器,庆幸的是,我终于彻底地从“法轮功”的毒害中解脱出来,重新找回了生命的真谛,找回了做人的理性和尊严。
  “心存感激,感谢生活”,这是我们真正转化学员的共识!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让我们走的是一条不归路,我们差一点成为李洪志的殉葬品。而被我们深深伤害过的各级领导、同事、亲人、干警却为了挽救我们付出了无数的心血,我们真是从内心里感激他们。众所周知,已有2000多人屈死在李洪志的精神控制之下,还有许许多多的痴迷者在“法轮功”的泥潭中不能自拔,生活在痛苦和无奈之中。而我们在党和政府“团结、教育、挽救”政策的感召下,在劳教所干警的真情呼唤下,在亲人们热切的期盼下,能够有机会重获新生,有机会回到亲人的身边,相比之下,我们是何等的幸运!
  经历了风雨岁月,我更加成熟与坚强。我早已厌倦了那虚无缥缈的梦幻世界,厌倦了那“满是金子”却没有爱的天堂。今天,我又回到这充满阳光、自由和亲情的社会大家庭。领导、同事、家人、朋友等,许许多多的人,有相识的,有不相识的,各行各业,老老少少,都以他们各自特有的方式将爱心送给我,用他们的真情滋养着我。
  我是06年7月解教回家的。当时,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很是自责,很是矛盾。这些年,我给单位抹了黑,给领导添了麻烦,单位是否还能接纳我?领导会不会歧视我?回到家,我却发现这些顾虑是多么的多余,一切都出乎我的预料。我不会忘记解教回家的当天,县里和镇里的领导们像迎接一个留学归来的学子一样,热情地接待我,和我促膝交谈,排除我思想上的顾虑,鼓励我放下包袱,积极向上,重新生活,坚定转化的信念。为了及时妥善安排好我的工作,让我尽快融入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中,镇领导连续三次找单位领导商议,排除各种不利因素,又安排我回原单位工作。生活中,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我,得知我家中经济拮据时,又主动为我支付了两年的生活养老金。我永远记着领导们的亲切话语:“有困难,不要怕,我们帮你解决,希望你要珍惜生活、热爱生活。”一席话,暖透我的心田,正是这些暖人心扉的关爱给了我生活的勇气和希望。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社会给予了我太多太多,我愿把我自身的光和热奉献给这个社会。我充分感受幸运、感恩幸福的同时,也无时不在牵挂着那些仍在“法轮功”歪理邪说控制中的痴迷者,我又怎能放下那些仍在痛苦和无奈中挣扎的亲人不管呢?我又怎能无视他们对国家和社会的造成的伤害呢?
  为了更好得帮教他人,我不断地给自己补充“能量”,买了大量的关于揭批“法轮功”邪教本质的书籍,认真阅读并做好笔记。我把学习和积累的帮教经验进行了认真的总结,立即投入到对其他痴迷者的帮教中去。在帮教过程中,我遇到过各种不同的待遇,常常被拒之门外,常常被冷嘲热讽,甚至是诅咒辱骂。记得曾经有一女友用仇恨的眼光瞪着我,说我可悲,背叛李洪志,并且咒我是恶人,会有恶报。我理解她,并没有因为她的愚昧固执和恶意攻击而生气和放弃,依然三番两次找她,心平气和地给她摆事实、讲道理。在平常的生活中,与人的交往中,我并没因为自己曾是一名“法轮功”痴迷者而遮遮掩掩、躲躲藏藏,反而大胆地揭批“法轮功”的邪教本质,用自身的痛苦经历揭示“法轮功”泯灭人性、残害生命、破坏家庭、毒害世人的真实面目,让社会上更多的人认清“法轮功”的邪恶本质,都行动起来共同抵制邪教,让邪教尽快地销声匿迹。
  在这里我以自己的亲身感受告诉大家,摆脱邪教,告别愚昧和贪婪,脚踏实地的去工作,真心真意的对待他人,珍惜美好的生活,是多么幸福的感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