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真实见闻

作者:李绵楚 来源:凯风网  2008-01-03

  2006年5月10日是一个春暖花开的时候,湖北安陆市原法轮功痴迷人员张海燕、胡风英、祝本明、张雪琴、施礼英解教了,我作为一名反邪教工作志愿者,自告奋勇地随着去接人的中巴,专程到沙洋劳教农场接她们回来。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五个女将一上车,车厢就开了锅,七嘴八舌地拉呱开了。
  “劳教一年,这里的老师、干警待我们象亲人,使我们感觉比在家里还好,这一走,真的有点舍不得”。30多岁的张海燕,身为小学老师,感情较丰富,眼泪在眼窝里打转真诚地说。“这里干警都是我的恩人,刚来这里时,我不吃不喝想饿死,想撞墙上吊自杀,干警和医生磨破嘴皮劝我,像服侍婴儿一样喂我奶粉蛋花,为我输液,还一天24小时轮流守着我,要不是他们精心照料,我不是饿死了,就是自杀了,哪还有今天啊!”40多岁的女裁缝祝本明话未说完早已泪流满面了。“这里的干警都是好人,三伏天想方设法为我们解暑,三九天送来棉衣棉被为我们驱寒。那次我感冒发烧打了三天吊针,几个干警在病房轮流守了三天三夜,这就是自己生养的儿女也难得做到啊!”年近60多的老婆婆张雪琴边说边拉起衣角擦眼泪。
  五个女人对劳教农场的感激留恋之情溢于言表。她们的思想转变程度如何呢?“你们对‘法轮功’的认识怎样?”,我有意识地挑起了话头。这下车厢里更热闹了。
  “在送教来的路上我们几个人一齐发功,想车子往回开或是停住,但车子还是一直开到了沙洋,李洪志的什么搬运定物功能是骗人的鬼话!”张海燕嘴快抢着说。“刚来的那几天,我做梦都想着师傅李洪志施神力来救我,但望穿了眼睛也是瞎子点灯白费蜡,他自身难保,他没有本事救他的弟子,能救我们的只有党和政府”。50多岁的农民施礼英接着说。“我身体差,在这里几次感冒都是打针吃药才好的,要是信李洪志的不打针、不吃药只怕命都丢了”。张雪琴现身说法愤怒地说,“在农场一年通过学政策、学法律、学科学,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真正明白了什么是真、善、忍,什么是假、丑、恶。这里的干警对我们是真心、真情,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是善心善事,他们的行为美、心灵更美。李洪志说的做的桩桩件件都是假、丑、恶,‘法轮功’害死人!”纺织女工胡风英的控诉未完,其他几个女将都抢着发言,车厢里悔恨声、揭露声、声讨声此起彼伏,开起了对“法轮功”的揭批会。
  “恶梦醒来是早晨”,看着五个姐妹善良的脸庞,听着五个姐妹感人的话语,我打心眼里为她们祝福,为她们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