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使我这个大法弟子家破人亡 ——悼我爱妻被害十周年

来源:凯风网

 我是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二路街道的居民。1995年我与我妻子(赵玉英)退休以后,在家没有事做正觉得无聊,妻子告诉我说练法轮功能强身健体,在人民广场有人免费教练法轮功。于是我们俩一起到了人民广场的法轮功练功点,正好在那里有邻居、有熟人,我们俩人很快就触入这支练功的队伍。在练功过程中我们又结识了一些新的朋友,相互间也有交流,后来我们管我们一起练功的人叫功友。
  回想起来,当时我们这些功友们在一起练功交流也很有劲,我与我的妻子都感到精神上得到了充实,身体上的感觉也比较好,于是我们俩就坚持天天到人民广场练功,一坐就是2个小时,有时我们俩还一天练数次。没有多久,我们听辅导员说所有练功的人都要学习《转法轮》,说是师父李洪志说的。李洪志说我们这些练功的人不学《转法轮》这本书就不能算是大法弟子,这个功也练不好。于是我们除了每天练功以外,每周还坚持集体学习《转法轮》三次,学习中我们还一起讨论,从此我们知道了练功除了能长功以外,还能圆满的道理,我妻子比我学得投入,有时练得连家务也不愿意干了。就这样我们就风里来雨里去地坚持练功、学法,有时我们俩为练功、学法中饭也顾不上吃,认为只要练好功,少吃一顿没事。就这样我们俩一学就是一年多。
  由于我们过分的迷恋法轮功,废寝忘食地练功学法,我妻子患上了胃病。1996年5月开始,我妻子感到她的胃经常有点不舒服。到1997年3月,我妻子自己在胃部模到了一个肿块,感觉经常有点疼。当时我们俩人都从《转法轮》的道理来对待妻子的病,都认为这是妻子练功以后消业的反应,李洪志说我们这些人在没有练功以前都有很多业,只要我们更加努力地按照李洪志说的去练功、消业,将业消掉了,妻子的这个肿块和疼痛的这种反应就会自然消失。看病吃药只能是治标不治本,只会把自己的业掩盖起来,是在害自己。所以当时我们俩都笃信李洪志说的这些道理,都相信大法弟子是不会生病的,所以我们俩就根本没有想要到医院去看病这码事。
  到了1997年的6月,我妻子的胃病更加厉害,根本不能去人民广场去练功了,于是我们就在家里练,我们在李洪志的像前练。妻子的胃越疼她练功的时间越长,她想只有李洪志能救她。她每天咬着牙练功,我见她苍白的脸上冷汗一天比一天多,有时衣服也湿透了,可是她还坚持着。尽管她如此虔诚地练功、学法,但是她的病情始终不见好转。7月上旬,她每顿三个饺子都吃不下了,她还是要我扶着她的身子练功,还要坚持学《转法轮》,我见状心里真是如刀绞一般地难受。我看着儿女们一次又一次地跪着、哭着求母亲去医院看病的场面,我开始动摇了,我怀疑这大法到底能否救我的妻子?我开始与儿女们一起劝我的妻子到医院去看病。7月中旬,我妻子三天没有排尿,全身浮肿,可是我妻子还是坚持练功不肯去看病,到第五天还是没有小便,人也很虚弱。正在这个时候,我们的一位功友来看她,对我妻子说:“你做得对,这一点情况不要紧,有同修者五天没有小便的,到第七天就好了”。我妻子对她的话十分听进,说等到第七天再去医院也不迟。可是到了第七天小便还是没有,这时的她身体已经十分虚弱,说话声音也已经很小了。她再也无力抗拒儿女们为她治病了。她被强行送进了“上海长征医院”,医生说我妻子患的是胃癌,已经是晚期了。
  我清楚地记得,医生不解地看着我们,说:“你们为什么不早点来看,1996年5月就有感觉了,怎么到现在才来诊治?如果早来半年这种病是完全可以治好的呀!她糊涂,怎么你们一家人都糊涂呀??”
  绝望中的我,心想现在人已经无法救我的妻子了,只有求李洪志来救了。我在李洪志的像前跪求李洪志。我说:“师父呀师父,我妻子是你的最忠实的弟子,她至死都在练功学法,你不是说你的法身无处不有吗?你不是说你的法力无边吗?我现在求你,你该显灵救我的爱妻了!?”在我妻子的临终前的几天里,我天天求李李洪志,可是我连李洪志的影子也没有见到。
1997年10月,我的爱妻走了。此时的我感觉好像是天已经塌下来了,我痛哭,我长啸……我处在极度的痛苦之中。
  此时,我的邻居、单位的同事都纷纷前来安慰我,我的儿女们也都回来陪伴着我,我感觉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儿女的亲情,使我从失去爱妻的痛苦中逐渐平静下来,我开始怀疑我和我的妻子上法轮功的当了。如果没有法轮功,我的爱妻在这么早发觉胃病的情况下,绝对不会让可治的病贻误了治病的时机,我的爱妻也绝对不会死,长征医院医生责备我们家属的话一直在我的耳边回响。
1999年下半年,法轮功被取缔了,我在我居住地社区的干部开导下终于明白:害死爱妻的是法轮功!是法轮功和我的这些功友让我犯了糊涂。否则,我怎么会在妻子患病以后支持她拒医、拒药呢?怎么会酿成这种不可挽回的大错?我悔恨自己当年练了这个法轮功!可是,我的妻子至死还不知道谁是害死自己的凶手!还在求李洪志救命呢!
  痛哉!悲哉!我爱妻离我而去已经十周年了,尽管我现在生活得很好,但是失去爱妻是我抹不去的痛!我思念我的爱妻,我恨法轮功坑人!为此,我要借凯风网的一角将我爱妻被法轮功害死的真相告白于天下,以警世人。
(由弓箭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