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被依法取缔八年啦!──与国外法轮功痴迷者谈谈心里话

作者:陈斌(陕西) 来源:凯风网

“7.22”将至,屈指一算,法轮功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已有8年啦!作为曾经的法轮功痴迷者,8年来恍若两世为人,感触颇多。
  想当初,法轮功被政府依法取缔之后,由于受李洪志的谎言所骗,我没有认清真相,对政府取缔法轮功心存不满,嘴里说的是“这么好的功法,让人身体健康,又教人向善做好人,取缔根本就是错误的!”心里想的是“在此时坚信法轮功,算是接受了‘考验’,‘圆满’的美好前景在前面等着自己呐!”特别是看到李洪志在2000年6月16日和8月12日先后发表的“走向圆满”和“放下最后的执着”两篇经文后,在李洪志说的“邪恶即将被除尽”、“弟子们等待着圆满,我也不能再等下去了。”“目前天体内的邪恶已被除尽,三界内也都被正完法,只有物质皮壳的最表层在快速突破着……”这些美妙前景蛊惑下,更是鬼迷心窍地不顾一切地按李洪志的要求,“放下生死”“走出来”“讲真象”。
  正如新《三字经》中归结的那样:“罪与恶,源于贪!”法轮功痴迷者对世上物质的东西并不贪,但在李洪志的“教诲”下,向往身体健康的正常追求,被引导到了追求“消业”、“上层次”,最终“圆满”的精神贪欲之路上。正是对“圆满”的贪欲,使当时的许许多多法轮功的痴迷者,包括我自己,走上了对抗政府、祸害社会的违法犯罪之路,受到了法律的制裁,进了劳教所,进了监狱!
  但是党和政府并没有因为我们触犯法律受到法律惩处而抛弃我们,依然象母亲对待犯了严重错误的孩子一样,以最大的宽容、包容之心,给我们摆事实,讲道理,从不计较我们当时的言行是何等的偏激;管理我们的司法干警以最大的耐心、爱心,帮助教育我们,使我们终于认清了李洪志和法轮功的真相,认清了自己以前走过的通向死亡的道路,自觉地与李洪志及法轮功彻底决裂。我也是其中的一员。
  回想走过的这条人生弯路,再看依法取缔法轮功之后八年来神州大地日新月异的变化,彻底与李洪志及法轮功决裂了的原法轮功痴迷者,过的是与祖国民众一样的幸福欢乐的日子!每当这些原法轮功痴迷者相逢,一谈到自己今天的生活,都有再生为中国人的自豪,都无不感激党和政府的再生之恩!

  可是,八年来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在国外都干了些啥?
  李洪志一伙非但不承认自己的罪行,反倒对法轮功组织的“非法性”死不认帐,可是中国民政部当年依法取缔法轮功的史实却是铁证如山:自1996年李洪志宣布“退出” 气功协会后,再没有向有关政府部门申请注册登记。1998年下半年,国内各地法轮功的“弟子”们根据有关政府部门的要求,曾分别在各地申请注册,但被李洪志写于1998年12月25日的《北京大法学员》“经文”所阻止,直至1999年7月22日都没有再向政府有关部门申请注册登记。1999年7月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中说“经查,法轮大法研究会未经依法登记,并进行非法活动,宣扬迷信邪说,蒙骗群众,挑动制造事端,破坏社会稳定的‘法轮大法研究会’及其操纵的‘法轮功’组织为非法组织,决定予以取缔”。这里的关键就是“未经依法登记,并进行非法活动”。
  对此,李洪志不仅采取隐瞒这些史实,而且用颠倒是非的造谣手段,反诬政府正确的执法行为是对其和法轮功的“迫害” ,以接受其“最终考验”为名,威逼诱惑“大法弟子”“放下生死”“走出来”,不仅把大量的国内“大法弟子”推上违法犯罪之路,也把不少国外“大法弟子”推上回国违法犯罪之路,遭受牢狱之灾。在把“大法弟子”推进牢狱之后,又大量制造“大法弟子”在劳教所、监狱“遭受酷刑折磨”、“遭受种种非人待遇”谎言,使用各种造假手段,在境外举办所谓“酷刑展”,展示所谓“大法弟子在劳教所、监狱所受的酷刑”。甚至还编造了所谓“酷刑剧”,到处流窜“演出”,“控诉”中国政府的所谓“残酷迫害”。为了用更强的“血腥味”刺激受众,又挖空心思地在2006年制造了“活摘器官”这一天大的谎言!
  李洪志更在其“反”所谓“残酷迫害”的基础上,策划炮制了“九评”和“三退”,公开在国外打出了反华反共旗帜,以推翻中国共产党执政地位为“法轮功”的历史使命。把法轮功彻底改造成为替国际反华势力效力卖命、破坏中华民族复兴大业的反华反共的反动政治组织!

  写到这里,我真为至今仍痴迷李洪志及法轮功的、尤其是国外“大法弟子”着急!由于李洪志千方百计地阻止你们回国了解实情,在他的“精神控制”下,你们还在同过去的我们一样,做着很快就会“圆满”的梦,卖命地按李洪志的要求去做,不顾世界各国政府和民众的反感,抛下了自己的一切,“义愤填膺”地满世界奔走。多少人事业废了?多少人家庭毁了?多少人身体垮了?更有多少人把命都搭上了?这一切,都是因为相信了李洪志的谎言!
  我想请国外的法轮功痴迷者好好想一想,李洪志从“传法”至今,有过实话没有?
  在法轮功被取缔前,他连李昌这样替他出力卖命的人都骗!李昌在联系自己揭批李洪志的发言中说过这样一段话:“真正地感到被他利用了,被他愚弄了,就会下决心与之决断。可以说,李洪志的欺骗和敛财行为被揭露是我从被蒙蔽中解脱出来的重要原因”。
  在法轮功被取缔后,他用写“声明”、发“经文”、召开“记者招待会”等方式在国外发布的大量信息,除了完全隐瞒了是自己亲手把法轮功变成非法组织的事实,还隐瞒了正是自己用在“法会”上的“讲法”和连篇累牍的“经文”,威逼诱惑了“大法弟子”一次又一次地非法围攻新闻出版媒体、政府部门,制造社会动乱,更隐瞒了自己飞赴北京、亲手策划、并在香港操纵了“4.25”包围中南海的事实,才最终导致法轮功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的真相。用谎言欺骗各国政府、媒体和民众,误导国外舆论。

  但是,谎言毕竟是谎言,经不起时间的检验。近几年来,李洪志在国外各地“法会”上的“讲法”中,向你们不断抱怨世界各国政府、国外主流新闻媒体和民众不再理睬甚至抵制打击法轮功的事实,至少反映了法轮功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的真相和揭露法轮功邪教及反华反共的反动政治本质,已被世界各国政府、国外主流新闻媒体和民众认识得越来越清楚!李洪志的谎言越来越难以骗人了!
  取缔法轮功八年后的今天,即使你们在国外,也能感觉到中国的经济形势发展得越来越好,民众生活状况也如水涨船高般越来越好,党和政府与人民心心相通、血肉相连,政通人和、欣欣向荣的景象越来越吸引世界注目,中国的国际地位空前提高;而法轮功组织的状况又如何呢?在国内,早已土崩瓦解,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李洪志曾在《2004年芝加哥法会上讲法》中说过,“大法弟子的主体在中国”,这是骗你们用的!让你们以为“法轮功在国内还很有势力”,因为用的是“主体”二字,肯定人数少不了。你们肯定想不到,当我们看到李洪志说的这句话,就等于看到了李洪志“坦白交待”法轮功在国外极不景气的状况了!因为国内这种分崩离析人人喊打的法轮功状况居然是法轮功的“主体”,那么非“主体”会是什么状况?我们还不清楚吗?
  李洪志当初信誓旦旦,让我们坚信的“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如今得到了最好的验证!取缔法轮功八年后的今天,历史已经证明,而且还将进一步作出证明,“得道多助”的是中国政府!“失道寡助”的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
  八年了,你们真该好好想想了!且不说“上层次”、“圆满”这些连李洪志现在都说不清什么时间能兑现的许诺,就说李洪志让你们满世界去讲的“残酷迫害”、“活摘器官”的所谓“真象”,是真相吗?
  李洪志不是一再讲过,“真修弟子”肯定能得到他的“保护”,且“真修弟子”都已具有“功能”,可以“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坏人定住,只说一声‘定’,或者说‘你站在那儿别动’,或指着一群坏人,就一定动不了,……”还“可使用意念指挥——叫其干什么,邪恶的坏人就会干什么。”(见李洪志2001年6月14日发表的《什么是功能》)那么,为什么按其要求“放下生死”“走出来”的“真修弟子”能被关进劳教所、监狱?李洪志为什么不“保护”这些“真修弟子”!而这些“真修弟子”为什么“定”不了、更“指挥”不了公安干警?这不是拿“真修弟子”开涮是什么?李洪志明知“保护”不了这些“真修弟子”,这些“真修弟子”也根本没有“功能”,却还要威逼这些“真修弟子”“放下生死”“走出来”!这些“真修弟子”不就是被李洪志硬送进劳教所、监狱的吗?当初为了强身健体、为了做好人走进法轮功的法轮功练习者,经李洪志调教走进了劳教所、监狱,这难道不是对法轮功练习者的“残酷迫害”吗?
  至于李洪志让你们满世界去讲的“残酷迫害”,我们这些进过劳教所、监狱的原“真修弟子”确实没受过。我们受到的是党和政府的关怀,受到的是公安司法干警的无私无我的关爱。没有这些关怀和关爱,我们可能永远跳不出李洪志的“精神控制”,就过不上今天这样的幸福生活。
  另外,我还想请你们想一想,受李洪志“残酷迫害”的不仅是国内的法轮功练习者,你们国外的法轮功练习者、尤其是痴迷者,也是深受李洪志“残酷迫害”的人!李洪志现在还在要求你们按他的谎言去做的事、走的路,就是李洪志曾让国内“真修弟子” 做过的事、走过的路。国内“真修弟子”为此付出过的无数的血和泪的代价,你们真应该引以为戒!
  其实,我从网上得知的国外“真修弟子”为此付出的血和泪的代价,也已非常可观:在国外为李洪志最为卖命,不亚于过去的李昌、王治文等人的法轮功骨干分子,不就有许多是因为相信了李洪志的谎言,为其谎言四处奔波,劳累过度、心力交瘁,且有病不敢到医院去治、延误病情而相继死亡的吗?还有比此“迫害”至死更“残酷”的吗?李洪志难逃“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责!
  顺便再提醒一下国外的法轮功练习者、尤其是痴迷者,李洪志早在2005年11月5日的《旧金山讲法》中,就已经给你们打招呼了,他连自己都“保护”不了,他说:“不管师父在正法中能力有多大,表面上这个旧的势力在起着间隔作用,它把师父的巨大能力和表面间隔开了。——它们对师父也会做一些个手脚,对师父这个表面身体也会有些影响。从99年7.20以后——,那么大的邪恶师父要清理,很多学员的业力师父要承担,所以对表面身体也有一定的伤害。”请注意,这段话的关键是“对表面身体也有一定的伤害”!当年自吹“宇宙再大,也没有我大”,“也许宇宙都没有了,那个时候就只是我了” (见李洪志2002年3月《北美巡回讲法》)的李洪志居然对自己的“表面身体”都无法“保护”,只能任其受到“伤害”。这说明了什么?
  这说明法轮功被取缔后,李洪志这只“丧家犬”尽管表面上“风光”,但由于内心对中国政府“通辑令”的恐惧,不得不整天东躲西藏,(这也是李洪志自己2005年2月26日《在美西国际法会上讲法》向弟子们交待的。他说:“师父前几年经常不在一个地方落脚,因为迫害中另外空间众多的邪恶到处找我。他们也会控制坏人找到我,所以我就不断的移动地方。那个时候基本是整天在汽车里面,每天都在走。”)可是为了乞讨国际反华势力的庇护支持,设法欺骗“大法弟子”公开挑战中国政府,又不得不亲自出面,四海奔波,劳心劳力,身体已越来越不行了!“‘青春永驻’的‘佛’”的谎言,再也掩盖不了在“法会”上被“弟子”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日渐衰败的体态、病容!

  上面说的这些,还只是法轮功被取缔不到八年时,李洪志对法轮功以及自己迅速衰败的“自供状”。时至今日,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现状他们自己心里最清楚!我在网上看到的是,法轮功遭到了更多国家政府和民众的揭露和抵制,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韩国《教会与异端》杂志继6月号揭露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报道之后,在今年7月号上又发表了题为《李洪志及“法轮功”组织》的文章,揭露李洪志及“法轮功”对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更让人大开眼界的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对此却无可奈何!
  就连今年初李洪志亲自策划操办,寄予极大期望,并由法轮功媒体大造声势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在全球华人团结一致的揭露批判声中,最后只能以法轮功的自娱自乐而草率收场。李洪志这个自吹“具有安排世上一切”能力的“宇宙大佛”,居然被“地球人”打败,又一次在“地球人”面前现眼丢丑!
  在法轮功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八年后的又一个7月22日,作为一个曾经的法轮功痴迷者,思前想今,感慨万千!我真诚地期望,仍痴迷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大法弟子”,尤其是国外的“大法弟子”,能听听我的心里话,再好好想一想!
  有道是,“兼听则明,偏听则暗。”愿君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