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进出“法轮功”的日子里

来源:凯风网

  我曾就读于一所重点高校的热门专业,因为“法轮功”,我失去了学业,但是现在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早已经跳出了“法轮功”这个圈子。回首我从接触“法轮功”以来所走过的路,心头十分沉重,也有很多感慨。我想把我的故事讲出来,一方面剖析一下自己的思想脉络,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对目前仍痴迷于此的人们有所启示。
  1998年正月,我在一个亲戚家看到一本叫《转法轮》的书,便很随便的翻看了起来,但一看就被里面的东西吸引住了:气功、佛法、修炼……这些东西对于我,一个对此一无所知的人来说,是非常新鲜的,似乎一个全新而陌生的世界展现在了我的面前。
  这年高考后,由于时间比较充裕,我开始认真研读《转法轮》。以前我一直在思索的问题:生命的起源,人生的意义,宇宙的真相,似乎都在书中找到了答案,当时我真的以为找到了真理。而且我原来只知道气功能祛病健身,从书中又知道了气功的功效不止于此,李洪志也说能直接让人在高层次上修炼,能保护我们,一想修炼就能震动十方世界等。在这些利益的诱使下,我的心也动了:我要修炼法轮功。
  1998年9月进入大学后,我和另一个学“法轮功”的分到了一个宿舍,他教了我一点动作。后来,有一次我到学校附近的一个公园玩,刚好碰到一百多人在草地上炼功。随后,我通过该点辅导员的介绍,自己去书店买了《大圆满法》和《转法轮》,独自在校内学法炼功。大概在十一月份左右,我们学校拉起了一个法轮功炼功点,犹豫之后,我也去点上炼功了。从此以后,我便能不定期的接到李洪志的经文,加之高校空余时间较多,我们几个学生便经常一块学、背李洪志的《转法轮》及经文,课外活动集体炼功、交流。在这种环境中,我们对法轮功越来越痴迷。
  在此期间,我几乎将所有的业余时间用在了学法炼功上,在法轮功及李洪志的歪理邪说中越陷越深,高烧也不吃药,结果汗水将床单和被罩都湿透了;李洪志的讲法录像到了,有时要请假去看;为了学法,班里组织的郊游也不参加;尤其打坐时,要忍痛咬牙坚持。当时也是迷信李洪志讲的“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虽然苦,也坚持去做,但身体却消瘦了许多。学习方面,李洪志讲过科学也是一种宗教,懂电脑的人都被外星人编了号,我心中也有一定的负担,觉得学校里学的不是真正的真理。虽然也能每学期拿点奖学金,评个优秀学员,但没有尽全力去学习,辜负了父母对我的期望和信任。
  “4.25”以后,形势日益严峻,李洪志《位置》经文下来以后,我觉得自己失去了一次圆满的机会,心中有些遗憾,《我的一点感想》经文下发后,我坚定了“如果国家取缔‘法轮功’就去上访”的念头,希望自己能把握住下次圆满的机会。
  1999年7月22日,国家公布了取缔“法轮功”的决定,我却认为这是最后一次圆满的机会,便和几个“功友”一块去了北京。遣返回校后,学校专门派老师去看我,学校领导苦口婆心地做我的工作。当时正值暑假,他们放弃休息,嗓子都累哑了,还给我送来了干净的衣服,通过他们耐心细致的教育和亲人的感化,加上电视上揭露出来的真相,我答应不炼了,但并没有从内心真正抹去李洪志和歪理邪说的影子。后来的一个月里,我常常怕报应,怕惩罚,怕李洪志说的淘汰人的事会发生在自己的头上。由于自己对李洪志和“法轮功”的邪的本质认识不深刻,我出现了反复,又于1999年9月、10月两次进京,尤其是9月份那次,发生在50周年大庆前夕,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给天安门工作的公安人员的节前工作造成很大干扰,学校的老师更是冒雨连夜去北京接我。
回到学校的第二天,我的同学们纷纷含泪过来劝说我,并帮我照顾因我(练法轮功)而近乎绝望的母亲,与母亲一同来校的父亲也似乎一夜之间苍老了许多。多少次流泪,多少次叹气,多少回苦口婆心的真心告白,我都无动于衷。无奈之下,父、母亲双双跪在我的面前,姑姑忍着巨大的病痛从老家赶到学校,奶奶整夜整夜的跪在坚硬的砖面上盼我迷途知返,中学的老师饿着肚子从家乡到学校劝我,高中的好同学冒着不能按时回校上课、被学校处分的危险赶来帮助我,即使这样,我冷漠的心依然不动。可就是对我这样的人,警察给我买盒饭,110的干警冒雨出去给我买包子,奶奶给我煮了鸡蛋,同学去看望我并给我带来被子……为了我,我那日益苍老的老父亲竟然跪下了双膝,男儿膝下有黄金啊!更何况他是我的生身父亲啊!
  写到这儿,泪水打湿了稿纸,我心中充满了深深的悔恨和愧疚,我为了自己所谓的圆满,究竟干了些什么!我倒真希望自己被劳教、接受我应受的惩罚。
  回家以后,公安领导和干警,曾多次到我家找我谈心,后来怕对我有不好的影响,一直不将警车开到我家门口,担心我有抵触心理。日常生活中,一直有专人主动承担对我的帮教工作。
  曾被我伤害过和帮助过我的人实在太多太多,从学校到家乡、从亲人到政府领导,从熟悉的朋友到素不相识的公安干警,我在这儿不能一一写出他们的名字,但我会永远记住这些好心的人,我从内心感激他们!
  离开了邪教“法轮功”及其教主李洪志,我的心情轻松了许多,再也没有过去的那种淡淡的、挥之不去的忧郁和不安,生活又变得灿烂了许多。走过了“法轮功”泥泞之路的我,今后该如何做呢?我觉得当务之急是要彻底清除李洪志及“法轮功”在我们头脑中的余毒,世纪巨骗李洪志依然逍遥法外,但我们决不能再给其市场,不能让其流毒死灰复燃,因为我们和他不一样,我们应该独立的决断以后所遇到的任何一件事。将自己的生命寄托于他人,是十分危险和不负责任的行为,更不应该把精神寄托于虚幻的神佛世界,生命有不同的真实境界,却不存在人观念中形成的神佛概念。
  自己用手术刀剖析自己的思想是个痛苦的过程,但如果不这么做,不把思想中邪恶的一面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不清除这些毒瘤,它们就将危害我们一生,以致带动我们危害社会,“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也就成了一句假话。所以我要继续转化,加深认识,真正脱胎换骨,重新做人,这样才能真正的走好以后的路,不犯同样的错误。这样才是真正的对社会负责,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最后,我想再一次向被我伤害的人说一声:对不起!再一次对过去和现在给我殷切关心、无私帮助的人说一声:谢谢你们!(高丁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