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哥大、普大上演“活摘”闹剧又遭惨败

  作者:郑先沛

  前几天,普林斯顿大学的朋友在信中告诉我,法轮功4月20号又到他们学校“闹鬼”了。臭名昭著的加拿大老流氓麦塔斯和最疯狂的法轮功分子李祥春、杨景瑞先去哥伦比亚大学演了一出丑剧,接着“奔袭”普林斯顿,继续重弹“活摘器官”的老调,还恬不知耻的把这种纯粹的“法轮功法会”说成是“研讨会”。受到许多爱国学生的强烈抵制。在哥伦比亚大学,“法轮功”分子和不明真相的听众仅10余人,而前往抗议的中国学生学者多达70余人。在普林斯顿大学,约有20余“法轮功”人员出席,其他听众大约20余人,而前去抗议的中国学生多达30名。会上,几个大法徒面对中国学生的责问丑态百出,张口结舌,狼狈万状,最后灰溜溜的夹着尾巴滚出了校园。
  当今世界上,像法轮功这样下贱、无耻又愚蠢的组织也实在少见。一个“活摘器官”的弥天大谎造了近两年,全世界都对这些疯话不理不睬,提起“苏家屯”,“记者皮特”,“医生太太安妮”,“老军医”......都成了人们日常调侃法轮功的笑料。而这帮神棍巫师还不知羞耻,不问效果,继续“执著”的固守着这个已经毫无希望、毫无价值、毫无欺骗性的谎言当饭碗。茅厕里的石头,孵上一百年也出不了鸡!你们法轮功的人才都哪里去了(可惜大将封莉莉女士不能效力了)?一天到晚瞎咋呼能顶什么用?别说6000人被生生摘了器官,你们只要举出一个大法弟子——不要多的,只要一个——也不论“活摘”或“死摘”了器官,马上全世界的人都会相信你们。然而真可惜呀,就硬是连一个都找不出来!“李大师”的“神通”和“功力”都哪里去了?我倒有个好建议,在中国坐过牢的李祥春何不赶快摘除自己的一肾半肝,然后在演讲时撸出肚皮展示伤疤来栽赃中共呢?为了大法的利益,你李祥春就豁出去做点牺牲吧,量主佛不会亏待你的。
  叫人哑然失笑的是,明明是最低劣的“跳大神”表演,却偏偏跑到两所长春藤大学自吹是开“研讨会”。“研讨”总得有基本事实可供“研究和讨论”,还得有几个像样的学者吧?这种问题,至少吴弘达之流的反共“权威”应该在邀请之列,还应该有“研究成果”在学术刊物上发表。而法轮功这种“研讨会”连“自研自讨”都谈不上,至多只能算自说自话,自屁自闻、自淫自乐而已。
  当然了,李洪志对中国刻骨仇恨的心情可以理解,但造谣难道不需要一点“专业水准”吗?法轮功两年来力图描绘出这样一幅场景:在中国的朗朗乾坤下,“成千上万”的“大法弟子”像家畜一样关在实为“饲养场”的看守所里,暂时让他们存活的唯一理由是作为“器官载体”,随时等待着连麻药也不打就被活活摘除器官,然后就投入焚尸炉的命运!造谣造到这种份上,还妄想要全世界都相信,这就是法轮功对人类理性和智力的估计与判断,其能得逞乎?我看唯一效果就是再次暴露法轮功是何等刻毒、阴险、愚蠢。也让人们更坚定认识到对法轮功的打击是何等正确、必要和紧迫。
  朋友在信里说,有的同学奋起抵制法轮功,并不都是因为“站在中共一边”,而只是作为中国人,实在不能容忍法轮功丑化自己的祖国和民族。不久前佛吉尼亚理工大学枪案发生后,就有几个汉奸“风闻”罪犯者是中国人而欣喜若狂,马上高谈阔论、借题发挥,以为终于找到了给中国抹黑的“天赐良机”,可惜枪手是韩国人,让汉奸们好不尴尬、失落和惋惜。同样,法轮功编造的“惨绝人寰、鲜血淋漓、毛骨悚然、令人发指”的“活摘器官”岂止是对中共的诬蔑,它首先是对5000年文明礼仪之邦的中华民族的作践和糟蹋。用如此恶毒的造谣手段败坏我们中国人的形象,首当其冲的受害者就是旅居海外的炎黄子孙。
  我劝法轮功千万别调整策略,如果有种的话,就尽管继续加大力度,向全世界更清晰、更具体、更恐怖、更血乎淋拉地描述你们关于“活摘器官”的图画吧,一定不要改口,不要退缩,不要降低调门,不要不了了之。小丑李洪志也不妨再加大跳梁的幅度和频率,咱们就来瞧瞧,蝙蝠煽动两下翅膀究竟能不能遮住太阳的光辉。
  中国历史上曾经出过不少民族败类,但大都没有好结果。可以断言,李洪志的下场也决不会比他的汉奸卖国贼前辈更美妙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