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抗议法轮功破坏中国形象的公开信

  关于声援哥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针对法轮功破坏中国形象抗议活动公开信

  尊敬的哥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获悉法轮功邪教组织于四月二十日,在哥大召开了所谓的“中国种族灭绝:基于法轮功成员活体器官采集”的座谈,但此次座谈得到了贵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组织的有效抗议。我们大纽约地区25所高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对此事件深表关注。
  谎言永远是谎言,绝替代不了真相!同是中华民族,何来种族灭绝?法轮功邪教组织近年来,在某些国外别有用心的反华势力的支持下,利用各种手段,制造和散布谣言,欺骗不明真相的在美华人和其他民众,肆意诬蔑和诋毁我们伟大祖国的光辉形象,在美国社会,甚至学术界,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
  维护祖国形象和荣誉是每个炎黄子孙,华夏儿女,也是我们每个具有爱国心的海外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针对法轮功邪教组织,这次在哥大校园内,歪曲事实,蛊惑视听,肆意诬蔑和丑化我们伟大祖国形象的卑劣行径,我们大纽约地区25所高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联合,对此表示极大的愤慨和强烈抗议!并对贵会在抗议活动中所表现出的团结一致,沉着冷静,以及所进行的有理、有利、有节的正义斗争,表示高度的赞赏和坚决的支持!
  同时我们也想正告那些顽固与祖国为敌的少数法轮功分子,不要无视中国的发展与进步;也不要企图把魔爪伸进学术界,妖言惑众;更不要低估海外中国学生学者们的爱国意识和团结力量。对任何在高校内破坏祖国形象,有损祖国名誉的谣言和行径,我们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都将会毫不犹豫地站出来,予以坚决的驳斥和回击。
         此致
敬礼


康奈尔大学医学院
洛克菲勒大学
斯隆癌症中心 四校联盟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特殊外科手术医院
耶鲁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普林斯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宾夕法尼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布朗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纽约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纽约大学医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西奈山医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爱因斯坦医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纽约医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纽约大学环境医学研究所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纽约市立大学亨特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纽约市立大学城市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纽约市立大学布鲁克林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纽约市立大学里曼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纽约理工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新泽西理工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康涅尼格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福德汉姆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福德汉姆大学商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200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