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录制的“高凤卿忏悔录”挽救了不少痴迷者

  我叫高凤卿,70岁,是东宁县暖泉子林场退休工人,1997年,我听说人们正在练一种功叫“法轮功”,当得知练“法轮功”不要钱,还可以祛病健身,能做一名更好的人,我便以一种好奇的心理接近那些练功的人,也练起了“法轮功”。经过一段有规律的锻炼后,自我感觉原本有病的身体似乎有了好转,从此开始接受李洪志的歪理邪说。
  1999年7月,中央取缔“法轮功”邪教后,林业局党委和林场党支部组成的帮教小组经常深入到我的家中,做耐心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给我播放了“法轮功”残害生命的录像带,送来了揭露“法轮功”歪理邪说的书籍,讲了“法轮功”人员转化后回归社会的典型事例。经过帮教小组苦口婆心的思想教育和辛勤工作,使我对李洪志歪理邪教邪说中明显的矛盾之处逐渐有了清醒的认识,发现“法轮功”全是自相矛盾的,经不起任何推敲。开始对帮教小组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反思。
  如有人问我:你们总是讲真,你们师父李洪志却随意更改自己的生日,这算不算真?你们总说为别人着想,与人为善,可是你们为了自己修炼,连父母、子女以及其他亲人都不顾了,这能叫与人为善吗?李洪志容不得别人对“法轮功”进行议论、评说,动辄煽动学员到中央、到中南海滋事,唯恐天下不乱,这怎么能说是“忍”呢?几年来,那些为了追求所谓的“圆满”,放弃自己家庭和亲人的人们,还自以为境界很高。你再想想,修炼“法轮功”既不是为了家庭,父母和孩子,也不是为别人、为社会,只是为了自己所谓的“圆满”,这不完全是一种自私自利的行为吗?怎能说是“无私无我”?在鲜明的对比中,回顾自己走过的路,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在不断自我否定的过程中,我逐步认清了“法轮功”的本质,从痴迷状态中醒悟过来了。
  回顾自己沉迷于“法轮功”的那段时间,险些走到社会的对立面上去,我感到如同一场噩梦,这哪里是我的初衷?现在回想起来,是政府团结、教育、挽救的政策挽救了我,是帮教小组苦口婆心的帮助、开导、教育挽救了我,是“法轮功”邪教组织制造的那些血淋淋的事实警醒了我。
  醒悟后的我,开始积极做其他人的转化工作,录制了《高凤卿忏悔录》录像带,我用我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揭露了“法轮功”反党、反人类社会的邪教本质。录像带在全县各基层单位巡回播放,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挽救了一大批迷途中的“法轮功”人员,仅绥阳镇在教育转化学习班上播放了我的录像带后,当场就有12人写出了保证书,得到了转化。今后,我还要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政府和所有帮助、关心我的人,因为是他们让我远离了邪教,重塑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