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还我清白!

  我叫尹克祥,江苏泗阳人。一些朋友告诉我在境外法轮功的网站看到我和妻子时孟容的“退党声明”,在朋友的帮助下,果真在境外法轮功的《退党网》查到了我们所谓的“三退声明”,还有所谓退党证书编号“0510204935216521”,在同一所谓“三退声明”上,还有两个我们毫不相识的人陈子明、刘梦莹。我们很是吃惊,我们从未向任何人、任何组织发表过所谓“三退声明”,也从未听说过所谓的“半岛退党服务中心”,我的妻子时孟容甚至现在还不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何来退党之说。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欺世盗名手段实在是卑鄙低劣,他们口口声声宣扬所谓的“真善忍”,但自己却不顾事实编造谎言,欺骗世人,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伤害。境外法轮功组织搞的所谓“三退”活动,实在是一出活生生的“闹剧”,这些闹剧只能让人们更加清醒地认清法轮功的邪教本质,看清李洪志的政治企图。我想提醒西方那些对法轮功抱有幻想的“政治家”们,你们到处指责“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侵犯人权”,为何对法轮功造成许多人死亡、伤残的事实于不顾;为何对法轮功在我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编造我们的“三退声明”这一严重侵犯人权的事实于不顾,而却对中国政府为了保护人权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横加指责,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所指的人权到底是什么?难道是要中国回到十九世纪末,受西方列强凌辱,民不聊生时代,中国才算是一个有“人权”的国家吗?可惜中国已不是十九世纪的中国,中国人民知道如何去治理自己的国家,如何走强国之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在中国已经没有任何市场,他们投靠你们不过是想骗点“生活费”。我要告诉现在还痴迷于法轮功的人员:一个人连自己的国家、自己的母亲都不爱了,他又如何去爱别人,又如何去“拯救”别人?
  我还要严正声明,我是一个有三十多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员,我们始终以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为荣,我从未向任何组织、任何人发表过所谓“三退声明”。对法轮功组织盗用我的名义发表所谓的“三退声明”,我强烈要求:法轮功组织立即在互联网上作出公开道歉,还我清白。对其给我造成精神上的伤害,我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的权利。

  200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