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送了9000个“退党”名单

作者:胡明(口述) 泗水(整理) 来源:凯风网

  近日,我看到“明慧网”宣传说中国已有二千多万人“三退”,并在一些地方搞所谓的庆祝活动,觉得即好笑又可气,我想把我亲身经历的事情告诉昔日的“同修”们,不要在上“明慧网”的当了。

  我叫胡明,曾经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法轮功练习者,2005年,在明慧网的宣传煽动下,为了追究所谓“上层次”,我以古月名义在互联网上建立了“半岛退党服务中心”(当时我在青岛工作),并用电子邮件向“明慧网”发送了9000余人“三退”声明,其中一部分是我已经死亡的亲友,如我将早已过世的祖父发送到“明慧网”“三退”中心,他们也给了一个所谓退党证号;还有个别法轮功练习者,另外绝大部分人员都是我和其他法轮功练习者收集的毫不知情的亲友和同事,我们以他们的名义发送所谓“退党”声明,有的不知道名字就编造一个化名就发送了,当时还觉得自己是为他人做了一个功德无量的好事。

  昔日的“同修”们,我不知道你们是否做过这样的事情,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真是愚昧之极。法轮功宣扬“真善忍”,可是他们自己办的“明慧网”却在到处欺世骗人,就拿现在炒作的所谓“活摘器官”事件来看,“同修”们我们都是生长在中国大陆,看看我们周围有哪一个法轮功练习人员器官被活摘,又有哪一个受到酷刑迫害,“明慧网”欺世骗人的手段实在是太低劣了。所谓“真善忍”实际上是要求我们对李洪志忠诚,是控制我们精神的一种手段,要我们练习者把自己的身家性命全部交给李洪志来?

2007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