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法轮功修炼者“严正声明”驳斥明慧网造谣

作者:宝善寺 来源:凯风网

  2006年7月23日,明慧网刊登一则消息称“南京大法弟子刘淑英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4/133859.html#2006-7-23-chn-46)。当教育人员把此事告诉刘淑英本人时,她感到非常震惊和气愤,随即写出“严正声明”,请求并委托教育人员将本人“严正声明”发往“明慧网”,澄清自己所感受到的实际情况,也表明自己对法轮功极其组织新的认识与态度。但厚颜无耻的明慧网未作任何更正。刘淑英的严正声明如下:


严正声明


  因“法轮功”的问题涉及到我,于7月14日由区、街两级负责人在“向阳宾馆”给我办学习班。党和政府各级领导都很关心、重视,为我安排了舒适的环境,又花了大量人力、物力,目的是让我尽快认清李洪志的反动本质和政治野心,从而彻底挽救我。
  区、市各级领导都很关心我。区里的小袁、小赵是直接帮助我的,经过他们耐心、细致,又通过大量档案素材,在事实面前充分证明了李洪志是个十足的大骗子,是以反党为目的阴谋家和野心家。我是如恶梦初醒,上了他的当,受了他的骗,认清了他的邪恶本质。我宣布我彻底转化了,我要真正回到共产党员的政治立场上来。
  他们都对我很好,象朋友一样交谈;有的同志在生活上也很关心我,还买些水果给我。这样叫迫害吗?有这样的迫害吗?
  你们凭什么、又根据什么讲我受到了迫害呢?随便就在“明慧网”上发表,这不明显在扰乱视听吗?还是在用欺骗手法来欺骗被欺骗的所有“修炼”人,你们同时也是在被欺骗着。你们能欺骗人,李洪志就是用各种手法来欺骗着“修炼”人,从而迷信于他,听从他的指挥,使“修炼”人越陷越深!应该清醒了,不能再和政府对着干了,最终受害的是自己。我原来也是他的受害者,我很庆幸及时得到帮助教育,否则害了自己、害了家庭也害了社会上不明真象的人。
  通过这次给我上网,实际起了反面教材的作用,我完全证实这是假的,我没受到一点迫害,得到的是帮助教育,是关心照顾;这不完全证实你们在造假吗?那么说明“明慧网”上的东西都是假的。以造假来鼓惑人心,可恶可悲!
  希望仍在痴迷的“修炼”人,赶快醒悟。其实认真回忆和分析一下李洪志一系列的言行,并不难看出他的欺骗性和伪善性,政治上的反动和野心。我真诚希望还死心蹋地为他摇纳喊的“修炼”人,从现在开始觉醒还不晚,过幸福家庭生活才是真实的。
  这就是我的态度。

刘淑英
06、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