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哭诉让我看清“法轮功”的危害本质

作者:口述:金妹 整理:吴雅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我叫金妹,今年58岁,家住常州市钟楼区花园街道刘家弄。想起多年前误信“法轮功”的那段经历,我至今仍感到心有余悸,好在女儿的一番深情哭诉,让我看清了“法轮功”的邪恶本质,才险些没有酿成女儿送命、家庭破碎的悲剧。

 

图片来源网络

  我清楚的记得那是在2009年9月,那天我在路上邂逅了多年不见的邻居陈大姐,就和她拉起了家常。聊天中,我告诉她,我28岁结婚生子,第一个孩子不幸夭折,次年又生下女儿林林,但女儿一直体弱多病,成了我最大的心结。听我这么一说,陈大姐就马上劝导我说:“一人练功,全家得益,你跟我练‘法轮功’吧,我老头子以前生了胃癌,我练练功他就好了。”

  陈大姐的话让我有些心动,于是便跟着她来到家里,听她做进一步的介绍。陈大姐跟我讲了很多练“法轮功”的种种好处,然后还送给我了一本《转法轮》的书和几盘光碟,让我辅助学习。

  一段时间后,我就很快入了迷。为了更好的练功,我还定期到陈大姐家,和她一起看境外的“法轮功”网站,听李洪志的讲话。李洪志虽然人在美国,但他通过网络下达指示,要求“大法弟子”除学好“法练功”外,还要“讲真相”“救众生”。陈大姐也经常鼓励我说:“你把这些事做好了,你女儿的身体自然就好,师父有无数‘法身’,能看到每个人做了什么,他会给精进的弟子以全家庇护。”我听后,很上心,为了女儿,我什么都愿意做。

  从2009年11月到2011年8月期间,我整天忙于练功和下载资料、复印、分发,经常早出晚归,根本没有精力照顾女儿和家庭。常常一到家里,冷锅冷灶,脏衣服一大堆。再说我丈夫下岗后,找了个酒店夜班保安的活儿,白天要休息,晚上忙着上班,更没有时间做家务、照看女儿,家里的生活乱成一团糟。

  有一阵子,我跟着陈大姐他们四处奔走,去无锡、镇江等地找那边功友联络,一连几天后才回家。那天晚上我刚进家门,就发现女儿林林躺在床上,脸色苍白,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我顺手一摸她额头,烫的厉害,于是手忙脚乱的给她敷上冷毛巾,又赶紧给丈夫打电话。

  丈夫本来就强烈反对我练“法轮功”,电话中听到林林病重后,他的忍耐到了极限,对我狠狠地骂道:“你为了李洪志,不要家,不要我,不要林林,你死在外面好了,还回来干什么!”骂完就把电话挂了。我再拨过去,他已经关了手机。

  没办法,我慌忙叫来出租车,一个人把女儿送到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看到化验结果,医生气愤地教训我说:“这孩子营养严重不良,这次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发烧。你们做父母的怎么搞的,都烧到40度了才送来,要出人命的啊!”

  好在林林在医院治疗了两天后,总算退了烧,脸上也渐渐有了血色。我带她从医院回到家后,发现冰箱是空的,垃圾桶里扔着许多方便面空袋子,电饭煲也好长时间不用了。我愧疚地对林林说:“都是妈妈没有照顾好你,让你受这么大的苦,我对不起你!”林林痛哭着说:“那你答应我,别练‘法轮功’了,你不在家,我和爸爸都没好日子过!”

  女儿的哭诉让我很内疚,于是,我便向陈大姐说出了自己退出的想法。还没等我说完,就遭到了陈大姐的强烈反对。她威胁我说:“如果半途而废,你将前功尽弃,师父不但不给庇佑,还会退去你的功力,你女儿身体再想好起来都难了。”一旁的功友也附和着说:“以前一个功友跟你一样中途退出,结果没过多久,她孩子就出了车祸……”我听后,吓得浑身直出冷汗,也不敢再提退出的事了。

  转眼到2012年5月份,由于女儿无人照料,家里生活越来越乱,夫妻感情越来越差,我又想退出“法轮功”。哪知,陈大姐和功友们仍对我纠缠不放,不停的用“地球要灭亡”“人类面临大淘汰”等恐怖说法来恐吓我。就这样,在他们威逼利诱下,我不得加入他们队伍中。有一次,因为外出散发资料的地方较远,我又是一连几天没回家。等到晚上我匆匆忙忙赶到家里时,发现林林又病倒在床,还伴随着浑身抽搐。我吓坏了,赶紧颤抖着双手打电话叫来救护车进行抢救。急诊室里,医生说,再晚来半个钟头,女儿就没得救了,她犯的是急性心肌炎……医生的话让我后怕不已,感到手脚冰凉。

  女儿两次生病住院,像一盆冷水把我浇醒过来:我辛辛苦苦为“法轮功”不计报酬做了那么多事,可到头来却还是差点让女儿送命!李洪志的“法身”保护,在这节骨眼上都到哪儿去了?什么一人练功全家得益,这都是他骗人的鬼话!

 

  出院后,面对女儿声泪俱下的劝导,想起这些年被“法轮功”欺骗毁掉的生活,我坚决地对女儿说:“林林,你放心,这次不用你求我,妈妈坚决再不会信‘法轮功’了,我要回到从前的日子!”

 

图片来源网络

  从此,我便与陈大姐他们划清界线,彻底告别了“法轮功”。可喜的是,女儿林林在我的精心照顾下,身体也越来越健康,我们一家人又恢复到从前平静、温馨的生活中。

  在此,我也奉劝那些深陷“法轮功”的痴迷者们,希望他们认清“法轮功”的害人本质,早日回头是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