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骗走了王老太的救命钱

作者:中叶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王老太,名叫王桂凤,今年66岁,深圳福田区某小学退休教师。退休以后,从工作岗位上闲下来,本想好好安度晚年,没想到自己的子宫肌瘤已经长到了非手术不可的地步。一想到手术,王老太就有些紧张,尽管医生说不是大手术,但她还是有些担心。

  就在王老太为手术心神不宁的时候,也就是2011年底,王老太遇到了自己的郑州老乡孙某,孙某告诉王老太信神可以驱灾避难,并用亲身经历劝解王老太,只要对“全能神”忠诚,就会得到保护。为了自己的平安,王老太就跟随孙某信了“全能神”。

  一开始孙某带王老太去了一个自称黄淑萍的姊妹家里,在黄的家里,王老太感觉很温暖,所有的人对她都很友好,并且都说只要诚信心神,神就会保佑,并且黄某还告诉王老太,她也得过子宫肌瘤,是神帮助她去除了。为此,王老太决心自己诚信信神,靠神保佑,不能去医院,动手术那样太危险了。

  就这样,王老太背着家人跟“全能神”频频交流接触,并且按照黄淑萍的介绍,她认识一名自称张小军的“带领”,他说只要多给神尽心也就是“奉献”钱款,才能得到神的器重。在王老太给了张“带领”一万元的时候,她心里有些担心,怕自己的钱给了神却不保佑自己怎么办,并且找到孙某,再次核实她信得神到底能不能保佑自己,孙某发毒誓说,只要诚心信神肯定能得到保佑,如果你不诚信,“奉献”的钱物又少,得不到神的保守,孙某还暗示王老太要把自己的所有积蓄都拿出来,得到神的保佑,没灾没难。

  王老太看着孙某那副诚恳的样子,自己心里想反正留着钱也得做手术,不如我花在神身上,神若真的保佑了自己,自己就不用去医院做手术了受罪了。

  受孙某的影响,加上其他 “全能神”信徒讲的信神能祛病的“见证”,使王老太也感觉自己的病好起来了,腰部那么疼了。为了得到神更多的庇护,王老太按照“全能神”带领的指导,王老太前后把自己所有的储蓄20万元,全部“奉献”给了“全能神”。

  可是到了2013年底,王老太感觉自己身体越来越差,不仅腰疼,腿也有些浮肿,下身有时还有血。王老太的女儿发现异常以后,就强行带王老太去医院进行了检查,医生说肌瘤已经影响到了整个子宫,需要摘除子宫。

  听了医生的话王老太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更不敢跟女儿提起自己那救命钱已经“奉献”给“全能神”了。面对王老太的惊慌失措,女儿一再在追问,王老太才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为了救母亲,王老太的女儿及时帮她办理了住院手术的手续,安顿好王老太的手术以后,王老太的女儿赶忙去报了警,然而,由于没有真实姓名,原来那个姓孙的老乡也不见踪影,那个黄某也是租的楼房,都逃得无影无踪,王老太的救命钱至今也没有追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