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功”消业丢性命

作者:罗乐口述 鹿鸣整理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我在温州当保安工作十几年来,休息时间经常浏览当地报纸,当看到《今日鹿城》上登有“关于开展民间反邪教故事征稿的通知”信息,油然而生想起老乡同村的发少蔡江林,他生于1964年、初中文化程度、全家4口人、河南省潢川县魏岗乡人,因痴迷“练功”消业治病,而丧命。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蔡江林年富力强,勤劳耕作3亩责任田,种植的水稻、小麦庄稼既高产又优质,成为村里的种田能手,还承包村里的水塘养鱼,经济收入可观,妻子贤慧,相夫教子,家务料理得井井有条,一儿一女聪明好学,全家生活甜蜜幸福,受到邻居的称赞和羡慕。但是,在1997年后,这个欢声笑语美好的家庭生活被打破了。

  1997年春天,蔡江林吃过早饭准备到集镇购买农具备春耕,路过村祠堂坦前,看见十来位中老年人在练习“法轮功”,一位同村的初中同学罗肖看见蔡江林,就互相打招呼搭话,罗肖就滔滔不绝地介绍“法轮功”能祛病健身,不用看病吃药,还能一人“练功”、全家受益,听了同学的一席话,他将信将疑觉得有这样的神奇功法吗?,“练功”还能治病,再加上他自己上个月检查诊断患有肝病、每天要吃药化钱,近期肝部还有区区作痛,这种功法既能治病,又省了吃药的钱,抱着试一试看的心态,于是就在罗肖那里买来《转法轮》的书和光盘。

  日后,蔡江林就参加村里的练习点集体“练功”,练了一段时间,自我感觉肝部病痛减轻,认为是“练功”得到的好处,于是就更加努力“练功”,每天早晚按时到练习点练五套功法。同时,一起练功的“功友”还劝他要学法,只“练功”不学法是上不了层次,是圆满不了的,最终的目的是达不到的,听了“功友”的劝说觉得有道理,他就进入不但要“练功”祛病、还要学法圆满,成仙成佛。每天都在家里反复看《转法轮》书,打坐时,还戴着耳机听李洪志讲法,练功学法就更加精进了。村庄里的人发现蔡江林迷上“法轮功”后,人都变样,庄稼长满杂草也不去清理,水稻长虫不去除虫,鱼塘也疏于管理,家庭收入明显减少,生活拮据,妻子劝他不要练,不要听李洪志骗了,蔡江林大怒破口大骂:你这个魔、胆敢骂我师傅,会遭报应的、一巴掌打在妻子的脸上,他妻子一气之下提出离婚、回了娘家。内当家走了,子女的日常生活无人关照,灶台冷冰冰,生活没有规律,学习成绩从原来班上优秀直线下降。

  1999年7月,国家取缔“法轮功”后,蔡江林口头上答应不练功,但偷偷在家里继续练功,半夜学法,经常与“功友”地下聚会交流心得,仍然我行我素,天马行空、独来独往。平时不与村里的人打招呼,自我感觉是凡人,哼着歌,仰起头走路。妻子回娘家,俩个子女读书无人管,生活没人照料,学习成绩跟不上、只能缀学。2002年,我介绍他俩个子女到外地打工谋生,四口之家,只剩下蔡江林一人,白天不干活,昼夜练功学法,我和他哥哥一起苦口婆心地劝导,仍不理不採,一心一意修炼上层次,追求白天飞升、圆满。

  2003年的夏天,我路过蔡江林家,进门发现他在打坐,嘴里反复念“法轮大法好”,由于他小便不通,肚子发胀,不能行走,脸色发黄。他还是强词夺理,说什么:有病是自己前世的业力重,一定要练功消业,吃药打针会重新把业力压回去了,不能真正的消除……,连讲话的力气也没有。我叫来几位邻居一起帮忙带拉带抬把他送到县人民医院,经医生诊断为肝癌后期,严重的肝腹水,并从他肚子里抽出25斤积水,医生建议他马上住院治疗,不然就有生命危险,这是他长期不吃药不看病,延误治疗时间所造成的。我马上通知他二个子女从外地打工赶回到医院护理。但是,第三天的半夜他就偷偷地租车回家,儿子发现他不在医院,肯定是回家,当赶回家果然看到他栽倒在李洪志像前,已不省人事,用急救车重新送回医院,住进重症监护室。同村的“功友”罗肖听他住院抢救,急忙到医院看望他,还交代他的子女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就能消业治病平安无事。但是,蔡江林昏迷了五天后死去,“法轮功”那能保住他的性命,不是“练功”消业治病,而是“练功”消业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