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夺走了2岁孩子的妈妈

作者:祖良 来源:凯风网

 

 

 

(网络图片)

  张春燕,广州市番禺区人,原本善良细心的她,一直在家看孩子,丈夫开出租车。他们夫妻一内一外,很是和谐,两岁多的女儿在她妈妈的精心呵护下,活泼可爱。然而,自从张春燕迷上全能神以后,一个幸福的家几近破碎。

  2014年夏天,张春燕挺着大肚子,在外面遛弯,遇到一位50多岁的阿姨,很热情地跟她聊起生产的事,并提示张春燕孩子出生前应该注意的事项,对于这位素昧平生的阿姨,张春燕很是感激,就留了阿姨的电话,并约定经常在广场附近溜溜聚聚。就这样,张春燕跟这位自称是姓梅的阿姨熟络了起来。

  张春燕平时都是一个人在家,由于有了梅阿姨,她的家也热闹了,梅阿姨说是自己住在离她家不远的广场后面,那段时间梅阿姨就成了张春燕家的常客。没过多长时间,张春燕的女儿出生了,梅阿姨说是孩子是神赐给张春燕的,张春燕也觉得女儿是神赐的宝贝,就这样,张春燕在梅阿姨的引导下逐渐相信了神的存在。

  由于张春燕的母亲来伺候月子,梅阿姨来她们的次数也就少了,但是,梅阿姨却给了张春燕一些书,说是神的指示,让春燕抽空多看看,由于春艳很是喜欢孩子,没有多时间看那些书,梅阿姨过段时间来看看春燕,也就只能催催,并且当着春燕的母亲,梅阿姨也不好多说,因为春燕的母亲是不信神的,她母亲对梅阿姨的态度也不是很友好。

  一直到了春燕母亲回老家了,那就是2015年春天了,梅阿姨见春燕母亲走了,就趁机来劝春燕,说是没有神就没有春燕的一切,特比强调春燕的孩子是神赐来的,对这一点春燕很是赞同,就这样,梅阿姨告诉春燕要按照神的指示办事,先是让春燕经常去聚会,由于春燕的孩子小,春燕舍不得哭,聚会的时候只能等着丈夫休车的时候。

  张春燕的丈夫觉得妻子平时一个人带孩子孤单,听说妻子参加聚会,也没多思考,就支持妻子去了。在丈夫的支持下,张春燕不就成了聚会点积极分子,不仅能读神话,还能帮着拉人头,很快张春燕就被“带领”看上啦。

  梅阿姨看着张春燕进步很快,就告诉春燕要按照神的指示去做,尽本分,才能对得起神,按照梅阿姨以及带领宋叔叔的要求,张春燕先是把家中的积蓄拿了1万多元给了宋带领。接下来,张春燕按照梅阿姨的安排去拉人头,由于张春燕是外地人,在广州市亲朋好友不多,战绩自然也就不行。但是,张春燕觉得自己可以拉陌生人,就这样,带领安排张春燕到外地去传福音,一开始张春燕有些犹豫,因为她女儿一直跟着她,要是去了外地,她丈夫不会同意的,何况孩子太小也不能去外地,于是张春燕就加紧在当地传福音。那时的张春燕尽管对神很尽心,但是也没冷落孩子。慢慢地孩子长大会跑了,这为春燕带着孩子传福音提供了便利。她可以带着孩子外出传福音了。

  2016年夏天,张春燕的女儿两岁了,原本打算带着孩子去外地传福音的她,却没得到丈夫的同意。丈夫逐渐发现妻子张春燕信得不是基督教,而是邪教全能神,丈夫就不再让张春燕跟那些人联系,可张春燕以为丈夫错怪了自己以及她的同伙,并且一时半会地又说不了丈夫。于是,张春燕决定自己偷偷地离开家,反正丈夫白天不在家,她有的是时间偷偷地准备。2016年7月21日,张春燕准备好了要带着孩子离家出走传福音,却被丈夫发现了。为了阻止张春燕,丈夫把张春燕的母亲从山东老家叫来了,没想到,张春燕这次居然狠心把孩子塞给了姥姥,自己独自外出了。

  张春燕走后,她丈夫找到梅阿姨,梅阿姨却不知道张春燕究竟去了哪里,而那个宋带领也不见了踪影。无奈之下,丈夫报了警,然而,全能神神秘活动,至今也没找到张春燕的下落。两岁女孩,也就被无端地被夺走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