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勇等骨干死亡让我醒悟(图)

作者:朱贤生 来源:凯风网

  我今年61岁,家住广东梅州,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我在1997年开始练习法轮功,可是越练身体越差,最后知道法轮功骨干相继病亡,想到自己的身体状态,才放弃了法轮功。

  1997年,我遇到一位法轮功练习者,听了他简单的介绍了法轮功的神奇,我就问他要了一本《转法轮》,看了以后才知道是教人怎样修炼,李洪志说这本书是上天的梯子,最终可以让人修炼圆满,白日飞升。当时我以为找到了人生最有价值的东西,能够脱离人世间的苦海,脱离生老病死的痛苦,完全相信李洪志说的练功呵以让人有病不吃药,他的“法身”还可以帮我们调理身体和提供保护。

  在2004年的时候,我总感觉身体不舒服,手和脚每天都是麻木的,身体上好像有蚂蚁咬的感觉,有时一身疼得很难受,身体会一点力气都没有,站立不稳。但我想到经文里说练功人不会得病,身体不舒服是在消业,就坚持练功不去理会。家人见我很不对劲,逼我去医院检查,结果发现患上了糖尿病。但我依然坚信师父的“法身”会给我“祛病”和来保护我,更加努力地看书、练功、讲真相、发正念。但我如此努力,糖尿病却没有丝毫好转,疾病给我带来痛苦无法用语言表达,心中不由带来了疑惑,想按照法理,练功只会消业,身体越来越好,为什么会练出糖尿病?我能练出病来,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不就是假的?李洪志说他“一挥手全人类都没有病”更是骗人的”。我练“法轮功”二十年了,吃了这么多的苦难,每一步都紧跟着李洪志的要求做,为什么会如此呢?难道我错了?

  在我百思不解时,反邪教志愿者告诉我,不是我一个人没有得到李洪志的保护,就是国外李洪志身边的骨干学员也没有得到保护,像香港法轮佛法学会会长孙浚,在2011年春节期间病亡。甚至李洪志的妹夫李继光,他是大纪元新闻集团总裁,也因心脏病、肾病病亡。更有甚者、李洪志的母亲卢淑珍女士也在美国一家医院里病逝。李洪志连他身边的孙浚、妹夫李继光、母亲芦淑珍都救不了,那还能保护我们吗?我醒悟了。现在我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吃药,糖尿病的血糖已经降到6.5左右,很正常了,也解决了我心中压抑的最大难题,心情也就愉快了,身体也就康复了。

 

朱贤生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