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吞噬了我妹妹的幸福和生命

作者:张益民 来源:凯风网

  我叫张益民,江苏靖江人,今年1月31日,就在家家欢天喜地迎新春的时候,我那苦命的妹妹张益东不堪病痛的折磨,终于撒手而去,年仅39岁。回想她这一生,我愤懑难平。我要向世人控诉:是法轮功这个魔鬼,吞噬了我妹妹的善良灵魂;是法轮功这个邪教,毁了我妹妹的幸福一生;是李洪志这个骗子,断送了我妹妹的宝贵生命。
  事情还要从1997年说起,当时,我妹妹在靖江百货采购供应站工作,有一个和美的小家,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我和丈夫时常到她家串门,大家在一起聊天玩耍,过着开开心心的日子。可就在那年,在别人的介绍下,我妹妹练起了法轮功,逐渐迷惑于法轮功所谓“真、善、忍”、消业祛病等歪理邪说,被法轮功一步步诱入了罪恶的深渊。我妹妹痴迷的程度,说来可笑,读书不多的她竟然亲手抄写李洪志的《转法轮》数百遍,手抄的小本子摞成了厚厚的一堆。练功以后,她整天捧着法轮功书籍,既不上班,也不管家庭,只顾着自己“圆满”。更让人震惊的是,在政府取缔法轮功后,她不顾我们的劝阻,不理女儿跪地哀求,先后三次到北京“护法”闹事,被公安机关一次次带回。就这样,她伤透了一家人的心,妹夫因此和她离异。
  为了挽救张益东,同事、朋友耐心帮助和教育她,我和母亲也反复劝她、求她回心转意。亲人的真情感化,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教育,使她勉强答应(后来证实她当时是口是心非)从此远离法轮功,过正常人的生活。我们一家像过年一样开心,以为从此可以摆脱法轮功的困扰和阴影。2003年,我妹妹与浙江省湖州市一名保险公司职员相恋,随后带女儿远嫁至浙江省安吉县。离我虽然远了,但我仍然放心不下,每次在电话里总要叮咛一番远离法轮功的话,她也总是遮遮掩掩。
  去年夏天,妹妹回到老家探亲,我见她身体瘦弱,似乎有病,劝她到医院看看,但她听而不闻。直到今年1月,我突然接到浙江来电,称妹妹患子宫癌住院治疗,一时如晴天霹雳,我和家人匆忙赶到浙江省湖州市人民医院。在医院里,医生告诉我们她的病情已经恶化,属癌症晚期,还埋怨我们不早送病人住院。
  我当时心情很坏,问妹妹为什么不早点看病。在我严厉的质问下,我妹妹才吞吞吐吐道出了实情,原来她心里一直没有抛下法轮功,以为练功的人不会生病,就算有病也能消业去病,不用看医生。
  天呐,到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还是万恶的法轮功在作怪!
  我的妹妹病情急剧恶化,仅二十多天就濒临死亡。在病重的时候,她一边哭一边跟我说:“姐姐,从医院回去后,我要过常人的生活。”我听了只能默默的流泪。
  现在,每见到妹妹的相片,我心中总回忆起她病重时的那句话。进了法轮功的圈套,要想做一个常人,对她来说已经是再也不能实现了。
  我可怜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