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死前的悔悟

作者:砺剑 来源:凯风网

  2006年5月27日,时年55岁的河北博野县农家妇女王佩然,带着满腔的悔恨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人世。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王佩然是一个糖尿病患者,又是一个“法轮功”痴迷者,因为迷信“法轮功”“消业”治百病的歪理邪说,有病不求医,一再贻误治疗时机,导致病情恶化,直到临死前,她才悔之晚矣。
  王佩然夫妇俩本来都是老实本分的农民,前些年靠着勤劳致富,日子过得挺不错。15年前,王佩然患上了糖尿病,医生嘱咐说,这种病只要坚持用药,积极治疗慢慢是可以有效控制的。1998年,王佩然听人说练“法轮功”,不用打针吃药就能包治百病,信以为真,于是就开始练起了“法轮功”。她白天与功友在一起练功,晚上在家看《转法轮》,听着磁带,盘腿打坐。自从迷上了“法轮功”后,她不吃药、不打针了,满心希望通过练功能“消业”致病,祈祷李洪志这个“神佛”能保佑自己消灾祛病。
  可是,随着长时间的练功,她的病并未像她想像的那样有所好转,而是日益加重,渐渐地小腿开始浮肿了,浑身更觉着没劲儿了。这时的王佩然已经深陷“转法轮”的泥潭不能自拔。全家人看在眼里,急在心头。她的老伴过去当过兵,还是一名党员,结婚几十年从未对她发过脾气,这次对她这样迷迷瞪瞪地作贱自己又气又恨,把《转法轮》书撕了,录音机砸了,还动手打了她。儿子、儿媳也苦苦哀求。但这一切,都未能使痴迷的她回心转意。她觉着病情不见好转是自己“心不诚”、“功夫不到家”的原因,所以仍然一心练功。
  2005年8月的一天,王佩然的脚不小心被木板上的钉子扎破了。刚开始她瞒着家里人,后来家里人知道了,要送她去村卫生所包扎,她不肯去,还笑着说:“没事,流点血,这是‘消业’”。村卫生所医生对她丈夫说,患糖尿病的人,伤口容易感染,要抓紧治疗。实在没办法,家人只好用盐水简单给她洗了洗伤口。病魔是无情的。2006年4月,她的病日益加重,肿胀开始从脚到小腿一直蔓延到整个大腿,肌肉变黑,伤口溃烂,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
  随后的一个月时间,王佩然整天躺在床上,受尽了病痛的折磨。她望眼欲穿,祈盼师父李洪志分出法身来帮她祛病除魔,但一次次希望终成泡影。丈夫和儿子、儿媳忙里忙外,伺候照应。在痛苦的折磨中,王佩然开始思考,“我练的这是什么功啊?自己病得越来越重,连累了丈夫,苦了孩子,好好的一个家快弄的家破人亡了。” “这那里是在‘消业’、‘修行’,分明是在作孽呀!”
  求生的欲望,让王佩然流着伤心的泪水对家人说,“实在不行了,咱还是去医院吧!”家人急忙把她送到保定市医院,医生全面检查了病情后,十分惋惜地对丈夫杨小锁说:“如果早点来治,你老伴的病,还是能治好的。耽搁到今天,一切都晚了。”丈夫实在咽不下这口怨气,情不自禁地把医生的话告诉了妻子。她黯然神伤,悔恨连连。
  弥留之际,王佩然拉着丈夫杨小锁的手断断续续地说,“是李洪志,是‘法轮功’害了我,害了咱这个家啊!我恨李洪志,我恨“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