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法轮功受害者到“特务内线”—— 揭露法轮功的弥天谎言

作者:剑锋 来源:凯风网

  最近,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法轮功《明慧网》2006年7月27日登载的一篇题为《乔爱萍充当特务内线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的文章,该文称“河南省濮阳市法轮功学员乔爱萍,多年来一直充当特务内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目前已遭恶报,于2006年7月1日左右得乳腺癌死亡……希望仍在充当特务内线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引以为戒,早日悬崖勒马,停止犯罪行为”。
  看到此,我不由得怒火中烧,义愤填膺。乔爱萍本是我的同事,是一个地地道道因痴迷法轮功而导致家破人亡的受害者。而在她因有病不治、奔向“圆满”境界时,却被所谓的“师父”一脚踢开,并诬蔑陷害,恶语相加,不禁让人再次对法轮功的丑恶行径感到愤怒,对乔爱萍执迷不悟、走向绝路的做法感到悲哀。
  我的同事乔爱萍,出身于干部家庭,具有大专学历,本是一个性格活泼、富有文采、积极上进的人,生前是河南省濮阳市文联的一名正科级干部。她和爱人是师专的同学,毕业后结为伉俪,几年后又生下一男孩,夫妻恩爱,生活美满,很为周围的人羡慕。
  可谁能想到,就是这样一个聪明能干的女人,这样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在短短的几年间因受法轮功和李洪志的毒害,竟沦落到了家破人亡的地步?
  从1998年8月起,乔爱萍受丈夫的影响,开始习练法轮功。当时,从他们起早贪黑练功竟无人照顾孩子的痴迷状态,从她言谈间对李洪志的极度崇拜,作为她的同事,她的知心朋友,我已感觉到丝丝不安。没想到,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乔爱萍和她的丈夫不仅没有及时清醒,而是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无视法律,不顾亲情,进京上访,聚集闹事……
  为了挽救这个家庭,组织和亲友对乔爱萍开展了春风化雨般地说服教育。领导的谆谆教导,父母亲友的苦苦相劝,使乔爱萍的思想一度发生了转变,曾经有一段时间乔爱萍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在单位努力工作,在家里精心照顾孩子,重新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可法轮功这只恶魔的巨手还是没有放过这个追求幸福的女人。在李洪志不停发布的所谓“经文”的谣言蛊惑下,在一些所谓的法轮功“功友”的串联煽动下,乔爱萍的思想再次出现动摇,重新拾起了法轮功能够强身治病、“法身保护”、“走向圆满”的论调,无论组织和亲友如何规劝,竟置若罔闻,暗地练功,互相串联,疏远社会,疏远家庭,开始一步步走向无底的深渊。
  2004年冬,经医院诊断,乔爱萍患上了乳腺癌,医生说只要认真治疗还有治愈的可能。但她坚持不住院,不吃药,不打针,坚持认为“自己身体有病是‘业力造成的’,相信李洪志是‘宇宙主佛’,能给我‘消业’”。直到被诊断她为癌症晚期,同事和家人把她强行送到了医院,可由于接受治疗太晚,病情已无法控制,最终于2006年6月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去世时年仅40岁。
  又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又是一个残缺的家庭,法轮功制造的一幕幕家破人亡的悲剧何时才能终止?被法轮大法迷惑的人们何时才能清醒?因痴迷法轮功,她抛弃事业,抛弃亲情;因痴迷法轮功,她重病缠身,不治而亡;就在她死后法轮功邪教组织仍不放过她,把她作为欺骗世人、恐吓“法轮功弟子”的宣传工具,造谣污蔑,无情抛弃。
  面对发生在我身边的悲剧,我不得不大声疾呼,至今仍被法轮大法所蒙蔽的善良的人们,赶快擦亮眼睛看清骗子的真面目吧,社会在呼唤你们,亲人在呼唤你们,只有远离法轮功,才能拥有真正的健康,才能拥有人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