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害了我的家

作者:何群 来源:凯风网

  我是江苏镇江人,2002年5月,当我从噩梦中清醒的时候,一切都无法挽回了——原来幸福美满的家庭破裂了,自己进了监狱,年迈的父母在承受独子服刑,儿媳和孙子离去的巨大打击下,还要替我担起家中的债务……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当初深陷“法轮功”邪教的结果。
  记得是在1997年,在别人的介绍下,我接触到了标榜“真、善、忍”的“法轮功”,随后,在李洪志的“反复通读”和“实修”的要求下,每天用大量的时间来诵读其“经文”就成了我的必修课,不知不觉中,我的思想逐渐被各种歪理邪说所控制,遇到生病也不吃药了,因为相信“功可以消灭病毒”对亲情也看淡了,因为李洪志说:人活着就是为了情,作为一个练功人就不能这样。随着时间的深入,各种邪说在思想中不断地被强化、加深,我的人生观、世界观发生了根本的改变,那时在我眼里,人活着最大的意义就是李洪志所谓的修炼“圆满”,返回“天国世界”,“脱离苦海”。
  正是由于被“法轮功”表面的所谓“真、善、忍”“做好人”等所蒙蔽,看不到自己的贪欲,辨不出其邪说的荒谬,因而,在1999年政府取缔“法轮功”的时候,我始终不愿意承认“法轮功”是邪教的事实。同时,李洪志在国外不断发表“经文”,说“圆满”时间快到了,再不“走出来”(对抗政府),就失去机会,要被“淘汰销毁”了。在这种恐吓中,同时也为了自己的“圆满”,我开始了违法活动,最后因大量印制法轮功邪教传单被逮捕。
  在看守所内,我又按李洪志所宣扬的,用绝食的方式来对抗法律。父母闻迅后,带着妻儿来劝我,当母亲跪在我面前,哭泣着要我替他们老两口,替年幼的孩子考虑时,我竟然没有丝毫怜悯,相反指责公安人员,说他们乱抓“好人”,把我的父母害成这样……,当时真是善恶不分,正邪不辨,邪教毒害人的思想,摧残人的本性,由此可见一斑!
  2001年3月,我被法院判处7年徒刑,因无法承受这种打击与伤害,妻子和女儿离我而去,生活的重担,家中的债务,一下压到年迈的父母身上。
  我服刑这几年来,为还清债务,年迈的父母四处奔波,日夜操劳,更令他们痛苦的是每到周末,或逢年过节,看到别人一家团团圆圆、热热闹闹,他们老两口就躲在家中落泪。每次想到这些,我的内心就充满了无尽的痛悔!李洪志常说练功人的家人是有“福报”的,可是回头一看我发现,自我练上“法轮功”后,我带给他们的,就只有痛苦与伤害。而伤害别人,就是“给人消业,替人还债”,这正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一贯的邪恶逻辑!
  在监狱干警们和地方政府不懈地教育和帮助下,我终于认清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与之彻底决裂。并提前回归社会。回来后,地方政府不计前嫌,又主动帮助我安排落实了工作。这些无私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这个饱受“法轮功”邪教伤害的家庭倍感温暖。
  回顾这些年来,由于自己相信邪教法轮功而给家庭造成的悲剧,给亲人带来的伤害,醒悟后的我,常常在内心这样警醒自己:为了家庭的安宁,为了亲人的幸福,一定要相信科学,远离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