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害死了我妈妈!”

作者:李绵楚 来源:凯风网

  “是法轮功害死了我妈妈!”每当提到母亲黄小慧的死,女儿夏明就泪流满面,悲愤万分。
  黄小慧生于1952年,生前是湖北安陆棉纺集团子弟学校图书馆管理员,因长期在家习练“法轮功”,长期在外散发宣传品,不吃药、不打针、也不注意休息,去年9月底的一天傍晚,高血压发作,倒在家中的客厅里,抛下了相濡以沫30年的老伴和刚大学毕业参加工作的女儿,去实现了她所谓的“升天”、“圆满”梦,然而她却把无限的痛苦和酸楚都留给了她的亲人!
  黄小慧70年代初高中毕业后,被招进安棉集团当工人。年轻时的她美丽大方、聪明能干、勤劳朴实、追求上进、乐于助人,很快成为车间的骨干,生产一线的能手,进厂5年就光荣地加入了党组织,令姐妹们羡慕不巳,都为她自豪、为她骄傲。鉴于她的表现,考虑她进厂20年了,又是高中生,1995年厂里照顾她,把她从生产一线调到子弟学校管理图书,这可是全厂几千人盯着的美差事啊!头几年,她爱岗敬业,把图书馆管理得井井有条,学生、工人都愿意到图书馆去看书、借书学习,都对她赞不绝口。
  可是,1997年,她迷上了“法轮功”,并担任了练功点铺导员。由于她成天忙于练功,忙于发资料、忙于搞铺导,对本职工作就马虎了,学生、工人很不满意,在领导几次谈话做工作无效后,厂里就按规定给她办理了内部退养手续,每月发近千元的生活费,这在当时安陆这个小县城收入算高的。黄小慧从此连家务事也不做,连在读中学的女儿的吃饭也不管不问,一门心思地自己练功,教别人练功,拉别人练功,两年时间,竟在厂里发展了五、六十名功友。
  1999年7月,在政府明令取缔“法轮功” 后,黄小慧看到很多功友与“法轮功”决裂了,她坐立不安。三天两头跑到市政府上访“讨说法”。并与当年10月20日晚上,秘密串连了9名功友,登上了北上的列车,跑到天安门广场打横幅闹事。厂里把她从北京接回,在看守所拘留期间,她仍坚持练功,不吃不喝,打吊针补能量她拨针头,喂奶粉蛋花她不配合不张口。当时正读高中的女儿跪着求她吃喝,她说有师傅保佑,自己是在“消业”,是在“上层次”,不会有事。根据她的表现,司法机关依法将她劳教一年。在劳教期间她表面转化,解教回家后,她变本加厉地疯狂练功、疯狂串连发传单,有时一连几天不回家,以至她老伴精神快要崩溃了,而她却若无其事地说:“这一段我成天晕乎乎地,我升天成仙的日子快到了,你们就不要拦着我。”老伴说:“你的血压本来就不正常,又不吃药、又不休息,肯定是血压又升起来了”。“今生今世我是不会吃药打针的,这是师傅教的,师傅的法眼盯着我哩!你们可千万不要害我,你们要是害我,我今后不管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都不会放过你们。”黄小慧威胁老伴说。
  2001年“五一”前,在接到李洪志所谓的“新经文”的最新指示后,黄小慧再一次组织十名功友赴京闹事,被半路截回。鉴于她的痴迷和顽固程度,根据她一再闹事、破坏社会秩序的表现,司法机关依法决定对其实行劳动教养两年的处罚。在送教前的体检中,查出其血压偏高,出于对其身体健康的考虑,执行完拘留期间后,交由其所在单位和家属帮教。这次在拘留期间,她不仅不吃不喝、而且带头背诵“经文”,带头通宵达旦练功,管教民警、厂里领导、亲朋好友轮流多次来做工作,她一眼也不看,一句也不答。她最喜欢的刚上大学的女儿专门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回来看她、劝她,跪在她面前70多分钟,眼泪哭干了,嗓子说哑了,她仍像木偶人一样没有一句话,甚至没有一个表情的变化。
  从看守所出来,父女俩悲愤万分,丈夫夏志祥仰天长呼:“李洪志,你还我老婆。”女儿夏明呼天抢地:“我要我原来的妈妈。”
  黄小慧从拘留所回来后,自认为又上了个层次,很快就要圆满了。去年9月底的一天傍晚,由于几天几夜通宵练功没有休息好,头重脚轻一头栽倒在客厅里,等到老伴发现打算送医院时,早已没有了呼吸,没有了心跳。55岁的黄小慧就这样带着痴痴的梦想离开了人世。
  “法轮功害死了我妈妈!”如今黄小慧的女儿夏明逢人就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