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劝“三退”闹剧纪实

作者:宝善寺 来源:凯风网

  在法轮功媒体的蛊惑下,境内个别法轮功痴迷者相信了李洪志鼓吹的目前弟子们具备“功能”、“正念”等“神迹”的谎言。在境外法轮功组织的唆使,他们由原来的在暗处偷偷摸摸的活动,公然干起了扰乱社会秩序,甚至违法犯罪的事情来。日前,笔者就遇到一位自称已修成“正果”的弟子,光天化日之下来到笔者工作地,搞“救度众生”的活动。笔者就将当时的情景,在此作个回忆,为公众们展示这位法轮功弟子“救度众生”的闹剧过程:

  兴冲冲上门劝“退党”,得意忘形
  2月18日下午,一名曾经在普法教育学习班与笔者进行“法轮功修炼”问题思想交流过的练习者a某(为不给其带来社会影响,笔者只好这样称呼)突然来访,笔者与同事热情接待了该人。
  在笔者与同事们的问候声中,a某声称正好路过,就进来看看我们。
  开始,笔者猜测,也许是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困难,也许是想请我们去其家中聚餐。
  猜测聚餐原由,是因为在去年大约4月份,a某路过笔者单位进来看望笔者与同事,中午笔者与同事请a某吃了一顿饭,a某自称厨艺不错,笔者与同事们就与a某相约,有时间,我们就买上一些菜,让其显示厨艺。
  不过我们与其寒暄了几句之后,a某就径直道出了此次登门的目的:中共4月份之前就会灭亡,让我们赶快进行“三退”,以下为笔者当时与其对话的片段:
  笔者随即反问a某:您是怎么就肯定中共在4月份之前就会灭亡的呢?

  a某:是我“悟”到的。
  笔者:你“悟”到的依据又是什么呢?从你师父的“经文”中,还是?

  a某:你就别问了,这是天机,我是看你们三个不错,才“救”你们的,没几天了,赶快“退出”中共,也不要再去参加(普法)学习班了。
  笔者:这么短的时间里,你说中共灭亡,我没有理由相信,5年前的学习班上,你就说过半年后就会圆满,4年前的学习班上,你又改口说3年后圆满,你这次说的依然毫无根据。既然,你这么理直气壮的认为,4月份中共就会灭亡,为了证实此次你说的不是谎言,你能把你说的话做个留言吗?我们给你放宽到7月。

  a某:行啊。(笔者给其找了纸笔后,a某就飞快的写了起来)中共在7月份之前必然灭亡,请你们立即退党保命,若是7月份以后中共没有灭亡,我自行前往监狱接受改造。签名,时间。
  笔者:你应该写上“我从此以后不再相信法轮功”才对。

  a某:不,我不写,现在不能写。就这样写。(a某写好后,笔者的领导拿过去看后,放在自己的桌面上。)
  笔者:你今天出来,向单位请假了没有?

  a某:没有。
  笔者:你知道你的这种行为意味着什么?你4次进过学习班,国家法律法规的有关知识算是学习过数遍了。

  a某:你别这样说,与你接触过的同修都说你的嘴最邪恶,学法不精的都说不过你,上了你的当了。
  笔者:不会吧,我说话是以理服人,从不欺骗,我不相信他们会说我,又是你在造我的谣言,除非你指出说我的人。

  a某:我不说……

  意图最终失败,耍起无赖
  笔者及同事与其辩论了一会后,正告a某,其行为不但不是在“救人”,其实是害人害己。笔者与同事,结合a某练习法轮功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再一次向其说明法轮功的危害。
  a某感觉到此次上门“救度众生”的意图已经失败,立马趁同事不注意,起身拿起自己写好的“劝退”保证,撕了起来,同时,声称,如果你们不愿意“退党”,就当其没说过,并边说边想溜走。
  笔者向其说,既然是来“救”我们的,总该显出些救人的本领,如果,视我们如邪恶,也应该显现些神通才是,否则,就只能等公安部门的人过来,跟他们把事情说清楚。
  a某听后,更加慌张,一会儿说还有事要办,一会又说要赶回家给孩子做饭,再也不提“退党”等的事了。

  企图脱身逃避责任,妄图抵赖
  笔者向其说明,其行为已经构成扰乱社会稳定,触犯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只能等公安相关部门的人来将其带离后。a某再也显示不出刚进门时那种得意忘形的神采,只是不断地向笔者的领导哀求,希望把其说过的话,当作是开个玩笑,放其离开。
  笔者此时,把明慧网打开,招呼其看看明慧网上弟子们体会中,都是如何用“功能”、“正念”制止“邪恶”,脱离险境的,建议其现在也应该用,是真的起作用,就继续相信法轮功,没作用,就彻底与法轮功决裂,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此时的a某如泄了气的皮球,只是反复向我们哀求,等公安来了,就帮其说是开玩笑。笔者为其依然痴迷法轮功而悲叹,觉得她刚才的行为又好气又好笑。
  不一会,公安干警依法传讯了a某。出门的时候,a某还念叨着:我来是和他们开开玩笑的啊。

  后记:a某,1998年练习法轮功,多次从事法轮功活动。练习法轮功后,a某很少做家务,也不愿意过夫妻生活,爱人并多次劝阻无效,与其离婚。离婚前,其爱人将异性带入家中,她不但不反对,反而为爱人不再因情感问题影响其修炼而高兴。去年8月,笔者曾经与街道干部登门看望她,虽然提前约定,但依然能看到她冬天穿的毛衣等,仍散乱地丢在床下。
  此次,a某敢公开活动,完全是受了近段时间李洪志“救度众生”的蛊惑。